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ICA.network在德國SPS IPC Drives展會展示工業4.0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372】

浩亭與系統合作夥伴一起,在今年於德國紐倫堡舉行的SPS IPC Drives自動化展上展示了基於模組化工業計算架構邊緣計算系統的工業物聯網和工業4.0應用。

Krumedia和EPS Energy為中小企業(SME)提供符合歐洲標準的EN 50001、基於模組化工業計算架構的簡單能源管理解決方案。

浩亭專注於主打模組化工業計算架構獨立功能板的解決方案,它使工業現場匯流排界面和無線通訊的實現變得非常容易。

除了Profinet、EtherCAT、乙太網EtherNet/IP和Modbus RTU/TCP之外,還有來自MICA.network新合作夥伴TE Concept有限責任公司的IO-Link產品的模組化工業計算架構版本首次亮相。

MICA.network現有24家合作企業。各企業的介紹,詳見www.mica.network網頁——28個使用工業4.0模組化工業計算架構的不同應用案例。該社區想要進行國際化。MICA.network重點關注英國、西班牙、美國和中國。

Krumedia和EPS Energy為中小企業(SME)提供符合歐洲標準的EN 50001、基於模組化工業計算架構的簡單能源管理解決方案。該產品包含高達400A的電流感測器,可直接與MICA Energy對接(modbus,S0)。無需額外計量。硬體預先進行了配置,可以快速、方便地安裝在幾乎任何工業環境中。相關的enerchart雲能源管理軟體可以使用PayPal、預付款、SEPA直接借記或SaaS(軟體即服務)發票等最新的計費模型來支付費用。額外增加資料點、終止服務等對現有要求所進行的合同調整可以按月進行。

電動交通充電站的安全閘道

至於電動交通應用,網路安全和威脅情報提供商Infotecs,展示其設計用於保護電動交通工具充電器基礎設施免受網路攻擊的集成安全解決方案。Infotecs以模組化工業計算架構平臺為基礎,提供可集成到電動車充電站的安全閘道,確保整個路線上的認證過程和資料傳輸到後端系統,從而防止未經授權讀取資料。不論資料來源於充電系統的內部硬體(例如:儀錶、充電控制器、使用者介面模組),還是源於具有附加控制和分析邏輯的另一個模組化工業計算架構容器裡,資料總是通過互聯網傳輸到遠端網站,確保安全,防止篡改。

數控機床和注塑機的分散式狀態監測

SDI Innovation為數控機床加工中心、注塑機和生產線等生產系統實際和目標狀態的監控、視覺化和分析推出了全新的軟體工具“Bluebox.sdi”。該工具包括全員生產維修(TPM)、設備綜合效率(OEE)計算和趨勢分析等預置應用,其分析既考慮了順序,也考慮了時間因素,Bluebox.sdi軟體安裝在模組化工業計算架構上,可以在生產過程中以分散式方式簡單快速地使用,同時也支援雲和網路。使用者可以自行升級、自訂和配置系統。SDI Innovation提供培訓和實施交鑰匙服務,包括電子相關工作、程式設計和軟體集成。

使用LoRa和射頻識別(RFID)進行資產跟蹤

comtac AG將通過LoRa網路,展示其無線資產跟蹤和狀態監測解決方案,LoRa是一種LPN低功耗網路技術,它使無線感測器資料能夠被遠距離讀取,comtac使用模組化工業計算架構作為室外LoRa基站,同時也為專用LoRa網路和開放式平臺通信統一架構(OPC UA)連接提供解決方案。

AKQUINET股份有限公司在展位上,使用溫度監測裝置來演示感測器資料和基於雲服務的協同工作,來執行遠端監控和預測性維護的方式方法。

關鍵字: 自動化展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思渤科技打造擴增實境遠端維修協作服務 為數位轉型大躍進
[自動化展] 全球傳動展出精微螺桿線軌 擴大自動化應用領域
Intelligent Asia力推雙軸智造生態系 八大供應鏈展現創新升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1.217.20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