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特爾在中國力推5G 將與手機晶片商合作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18年09月2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611】

英特爾今天在中國北京舉行的5G峰會上,公佈了其5G價值鏈的新發展,以及在中國的供應鏈夥伴的新合作項目,包含百度、中國移動、中國電信、聯通、H3C、華為、騰訊、Unisoc和中興通訊。

英特爾網路平台集團資深副總裁Sandra Rivera(source: intel)
英特爾網路平台集團資深副總裁Sandra Rivera(source: intel)

英特爾網路平台集團資深副總裁Sandra Rivera表示,透過提供端到端技術(end-to-end)以及與中國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合作,英特爾將加快邁向5G的道路。

英特爾指出,其正在整合電信設備製造商(TEM)和運營商的生態系統,以加速5G商業化,今天的活動將讓與會者深入了解英特爾和合作夥伴在中國5G網路方面的進展。

中國手機晶片商Unisoc表示,將與英特爾合作,推出結合英特爾5G解調器與其應用處理器ROC1的中階Android智慧手機,並將在中國與全球販售。

百度則宣布將與英特爾合作,開發結合人工智慧和5G的創新實驗室,以探索整合邊緣運算和雲服務的應用,以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

中國聯通和北京奧委會,也宣布與英特爾進行5G合作,將在2022年冬季奧運會上提供新的5G體驗和能力。

英特爾強調,其在中國已有很長的營運歷史,包含在運算,資料中心和雲技術上的推動,未來將為服務提供商和電信商提供5G及其生態系統。

關鍵字: 5G  Intel(英代爾, 英特爾
相關新聞
安立知全新模組可模擬MIMO連接 打造穩定5G/Wi-Fi評估環境
英特爾AI加速器為企業生成式AI市場提供新選擇
安立知強化支援GEO衛星NTN NB-IoT裝置協議測試解決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0.2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