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華邦將於中部科學園區興建12吋廠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3年12月0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958】

據經濟日報報導,華邦電子決定啟動在中科興趣12吋晶圓廠投資案,並責成內部成立12吋廠規劃小組,並預定在2004年2月正式對外說明詳細的投資計畫,並預定在2004下半年正式動工。這是華邦在宣布淡出標準型DRAM,並放棄在新竹篤行營區興建12吋計畫後,再次重啟大型投資案。

該報導指出,華邦董事長焦佑鈞與總經理章青駒日前利用周休,聯袂赴中部科學園區考察,對中科的生活機能及當地官員招商積極態度感到滿意,焦佑鈞並指派具備豐富建廠經驗的現任副總經理溫萬壽出任華邦中科12吋晶圓規劃小組召集人。華邦位在中科的12吋晶圓廠土地,總面積共12.87公頃,位在中科管理局的正北方,可望成為中科第一座12吋晶圓廠。

華邦董事長焦佑鈞在上次華邦法人說明會時,對12吋晶圓廠進度仍語多保留,表示尚未性出興建有12吋廠的必要性。但隨著科學園區管理局加速完成中部科學園區給華邦的土地核撥作業後,華邦的態度已轉為積極。

據了解,焦佑鈞等人這次考察中科二天的行程,由台中縣長黃仲生指示建設局長賴英錫全程陪同,也拜會台中縣長黃仲生及台中縣議會議長張清堂等地方政府主管。二人對台中縣政府積極招商態度印象深刻。

關鍵字: 華邦 
相關新聞
力旺電子NeoFuse成功導入華邦25奈米DRAM製程平台
NOR Flash市場穩定健康 華邦專注汽車與工業應用
華邦電:2018年DRAM和Flash供需仍將持穩
華邦電子宣布推出TrustME安全快閃記憶體實現可信任運算產業聯盟 (TCG) 裝置識別構成引擎 (DICE)
TrendForce:NOR Flash漲勢將延續至年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67.25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