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EC為智利首都15,000戶提供住宅安全解決方案
75,000名居民皆可使用 迅速發送求救信號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9月30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7348】

NEC智利日前宣佈,接受智利首都聖地牙哥的拉斯孔德斯(Las Condes)市委託,打造當地居民使用的緊急警報系統。本系統將為拉斯孔德斯市當地超過15,000戶提供住宅安全解決方案,預定將在2016年9月底正式啟動。另外,居民不僅能由智慧型手機或專用裝置來運用本系統,拉斯孔德斯市政府也將會把專用裝置免費提供給居民。

NEC智利接受智利首都聖地牙哥的拉斯孔德斯(Las Condes)市委託,打造當地居民使用的緊急警報系統。
NEC智利接受智利首都聖地牙哥的拉斯孔德斯(Las Condes)市委託,打造當地居民使用的緊急警報系統。

NEC智利本次所提供的「緊急按鈕警報系統解決方案」,與RLink公司共同開發完成的。該解決方案通過GSM/ GPRS模組,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可以有效防止篡改,並確保系統所連接的中央監控中心,只能接收從居民住家裡發射器的信號。

NEC智利表示:「緊急按鈕警報系統解決方案」是最易於智利全國擴展的無線警報系統之一,不僅高度可靠、易於使用,且提供許多客製化功能,包括:

*一鍵警報功能

當警報被啟動時,系統能立即採取相應的回應措施。

*24小時由中央監控中心監測,可精確GPS定位

透過本系統,中央監控中心可即時獲知警報啟動,並將發生警報的居民家的具體情況反映給監控中心。當居民在家受到威脅或危險時,監控中心能迅速確認居民與地點,並提供所需的援助方式。

*即時聲音監控

當警報啟動,裝置便會打開一個開放頻道,能夠聆聽、記錄發出警報的住宅內情況。這有助於監控中心迅速判斷,針對受威脅的家庭採取最有效的對應措施。

*系統營運商的客製化報告

緊急按鈕警報系統解決方案,可自動生成負責居住安全的現場工作人員做出的概況報告。報告可以依據需求進行客製化,並且適用於所有檔案格式。報告只需一鍵按下,即可匯出、共用、發送到電子郵件、列印。

「祝賀我們見證了這歷史性的階段,該計畫旨在為成千上萬的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面臨緊急情況時提供一個安全網。」拉斯孔德斯市Francisco Javier de la Maza Chadwick市長表示:「我要感謝NEC智利和其合作夥伴把他們的經驗和知識用到這一專案中。我們是在智利第一個提供緊急按鈕警報系統的城市,該系統將對潛在的罪犯起到強大的嚇阻作用。」

「NEC很榮幸能夠參與到如此有價值的專案中。」NEC智利Gabriel Martinez總經理表示:「團隊合作、與不同合作夥伴的共同努力,是NEC能夠入選的決定性因素,也充分說明了NEC在系統整合方面的領先優勢。」NEC為使智利全國更為安全、安心而有所貢獻,未來將以此次的實績為基礎,將本系統推廣到智利的其他區域,目標將陸續導入影像監視解決方案、生物認證系統等。

關鍵字: 警報系統  GSM  GPRS  模組  NEC 
相關新聞
NEC與能火、微軟推出全球首個「生成式AI貝多芬」
凌華採用Intel Core Ultra的COM Express模組 三位一體高效節能
貿澤電子供貨Qorvo QM45639 Wi-Fi 7前端模組
NEC與微軟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業專用開發環境
NEC宣布與Aviat達成無線傳輸業務整合最終協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在癌症檢測、診斷和治療中的AI應用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以模型化基礎設計混合訊號多波束聲納系統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6.190.16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