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貿澤即日起供貨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4年02月2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861】

因應快速開發高精度GNSS應用的需求,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應u-blox的XPLR-HPG-2探索套件。XPLR-HPG-2探索套件為公分級準確度的自主機器人、資產追蹤和連線保健裝置等定位應用提供輕巧的開發和原型設計平台。

貿澤供貨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為公分級準確度的自主機器人、資產追蹤和連線保健裝置等定位應用提供輕巧的開發和原型設計平台。
貿澤供貨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為公分級準確度的自主機器人、資產追蹤和連線保健裝置等定位應用提供輕巧的開發和原型設計平台。

u-blox XPLR-HPG-2探索套件具備四個模組:

● ZED-F9R:一款高精度的感測器融合模組,配備3D感測器和多頻段GNSS接收器。模組提供可靠的多頻段RTK統包式解決方案,有高達30 Hz的即時位置更新率和完整的GNSS載波原始資料。

● NEO-D9S模組:一款用於L頻段校正廣播的衛星資料接收器,可實現全球能存取的公分級GNSS校正。模組實作u-blox安全性原則和進階安全功能,包括簽章、抗干擾和反欺騙機制,使得終端使用者的產品具有可靠的GNSS定位。

● LARA-R6001D:一款輕巧型的LTE Cat 1多模模組,可提供全球的覆蓋範圍。此模組的設計具有安全開機和安全性更新,並根據RED網路安全要求進行認證。

● NINA-W106:一款小型工業模組,整合雙核心32位元微控制器、802.11b/g/n Wi-Fi和雙模Bluetooth v4.2功能。

XPLR-HPG-2探索套件配備GNSS和通訊模組,可透過L頻段衛星GNSS接收器或使用LTE或Wi-Fi的IP連線存取衛星廣播的校正資料。NINA-W10無線MCU模組具有藍牙和Wi-Fi連線功能,可執行HPG軟體並控制u-blox無線模組之間的通訊。u-ˇ另外,blox GNSS增強服務PointPerfect,提供透過Thingstream IoT服務交付平台交付的校正資料。XPLR-HPG-2亦支援透過網際網路通訊協定(NTRIP)進行RTCM的網路傳輸,可搭配其他錯誤校正服務使用。

關鍵字: 貿澤  u-blox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已供貨適用於智慧型馬達控制和機器學習應用的NXP MCX微控制器
貿澤電子即日起供貨德儀TDES9640解串器中樞
u-blox新款GNSS平台F10強化都會區定位準確度
貿澤電子即日起供貨Advantech VEGA-P110 PCIe Intel Arc A370M嵌入式GPU卡
貿澤與ADI合作全新電子書 探討工業生產力和能源效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3.171.1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