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零壹科技攜手FireEye、ixia 助台灣企業打造最佳防護機制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 報導】   2018年07月0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137】

台灣企業IT解決方案首選代理商零壹科技長期致力掌握全球市場脈動,鑑於各種資安威脅不斷爆發,在既有FireEye產品系列之外,又於2017年12月引進備受全球客戶好評的ixia產品系列,搭配技術與經驗兼具的資安顧問群,全力協助資訊人員對抗日益嚴重且無所不在的資安威脅。

零壹科技總經理黃素娥(中)、FireEye 大中華區經銷業務總監陳劍明(右)與ixia 亞太區區域業務總監陳嘉柏(左)共同出席「零壹科技攜手FireEye與ixia引進全新的防禦資安設備記者會」。
零壹科技總經理黃素娥(中)、FireEye 大中華區經銷業務總監陳劍明(右)與ixia 亞太區區域業務總監陳嘉柏(左)共同出席「零壹科技攜手FireEye與ixia引進全新的防禦資安設備記者會」。

在快速獲取龐大經濟利益的前提下,駭客組織一直在全球各地發動攻擊,即便企業持續投入大筆資安預算,仍然無法有效防堵資安威脅事件發生。根據FireEye最新公布的M-Trends 研究報告指出,亞太區向來是遭受駭客組織資安威脅時間最長的區域,其中又以金融業、高科技產業最為嚴重,也成為台灣資訊長在推動數位轉型專案時不容忽視的課題。

「零壹科技致力成為企業IT解決方案首選代理商,我們觀察到各類資安威脅事件持續爆發之際,多數企業苦於沒有合適的資安工具、足夠專業資安人員,以至於深受駭客攻擊之苦。」零壹科技總經理黃素娥表示。「我們與FireEye公司合作多年,已成功協助許多公司提升整體資安防護能力,而在2017年底引進ixia品牌,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高效能IP網路測試設備及全新資安解決方案,兩者結合之後,能進一步強化企業對抗未知威脅的能力,有效保護重要資料的安全。」

在駭客技術能力持續進化下,融合多種惡意程式而成的APT攻擊手法,早非傳統病毒定義檔及或傳統資安設備可防禦,也成為企業揮之不去的夢魘。FireEye新推出的橫向網路偵測功能,能從網路封包、電子郵件、端點設備、鑑識工具等跨平台設備分析封包,搭配 FireEye Helix平台的雲端分析服務平台,能從大量封包中快速找出潛藏其中的惡意威脅,協助企業建構快速回應資安威脅的速度。

另外,FireEye也針對100-2000人的成長型企業,推出全新產品新解決方案—

FireEye Security Suite ,預先整合網路閘道、電子郵件、端點防護,以及FireEye Helix雲端分析服務,可簡化資訊人員採購的困擾,進而在有限預算下大幅提升對抗APT威脅的能力。

FireEye指出:「FireEye擁有競爭對手不及的三大優勢,首先是專業防禦經驗搭配多維度沙箱技術,能快速偵測各種已知及未知攻擊手法。其次,透過併購的資安事件調查公司Mandiant,在針對重大資安攻擊事件進行分析之餘,也將各項最新攻擊手法整合至FireEye DTI (動態情資智慧資料庫),讓企業具備防禦全新攻擊手法的能力。最後,則是主動將i-Sight公布的第一手情資提供給客戶使用,達成事前告知及響應防禦的策略,協助企業建構更完善的防禦機制。」

隨著數位時代來臨,全球網路應用流量不斷成長,惡意程式入侵管道多元化下,企業需要一套能夠驗證網路架構可靠性、安全性的工具,才能在維持各類雲端應用服務的穩定之於,並協助資安設備從大量網路封包找到可疑的線索,有效杜絕駭客入侵的可能性。ixia可提供廣泛的測試、可見性和安全解決方案,在驗證內部網路功能、測試安全架構的完整性外,還能提供端到端的網絡可視圖,讓企業投資在網路架構、資安防護的費用,獲得最大投資報酬率。

「ixia產品主要分成測試、安全、可視化等三大類,其中ThreatARMOR則能提供全球最完整及即時更新的IP威脅資料庫,有助縮短企業對抗資安威脅防護時差,且能察覺來自公司內部連到外部網路的可疑威脅,彌補傳統防火牆不足之處,」ixia說明。「而ixia的Vision One-Network Packet Broker (NPB)能依照參數設定預先把網路封包過濾、裁切,再把封包傳送到後台資安設備,如FireEye進行深度檢查,達到提升檢測封包的速度。至於CloudLens是專為公有雲、私有雲和混合雲可視性,透過軟體即服務(SaaS)提供可視性即服務(VaaS),可解決跨雲平台內資料存取的挑戰。」

現今資料外洩持續發生主因,在於多數公司僅部署基本資安防護,加上缺乏專職的資安人員,自然無力抵抗駭客攻擊。零壹科技致力為客戶提供最有效的資安防護方案,透過FireEye與ixia之間的搭配,結合零壹科技顧問群的專業協助,可協助企業打造最佳防護機制,有效保護商業機密的安全。

關鍵字: 資安  零壹科技  FireEye  ixia 
相關新聞
趨勢:中國駭客利用地緣政治議題在台發動社交工程攻擊
Fortinet混合網狀防火牆 全面革新混合網路環境安全
微軟《Cyber Signals》研究:與OpenAI合作避免網路攻擊
趨勢科技:活躍中漏洞可讓駭客繞過防護竊取資料和感染勒索病毒
Sophos:亞太和日本90%網路安全與資訊專業人員受倦怠和疲勞影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89.70.16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