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超恩智慧交通解決方案 確保台灣用路人車安全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1月0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414】

有鑑於台灣地區每年因交通意外造成的經濟損失約新台幣4,500億,超恩股份有限公司(Vecow)與台灣頂尖技術研發機構合作,成功打造台灣智慧交通解決方案,已成功建置在台灣多個城市主要幹道。透過智慧安全警示系統的建立,以AI人工智慧演算法提升道路交通的安全性,確保用路人車的安全,為台灣道路交通安全貢獻一己之力。超恩智慧交通解決方案已成功導入台灣市場,進駐通往大都市區的主要道路等交通樞紐,扮演守謢台灣人們寶貴生命与車輛安全監控的角色。

超恩無風扇嵌入式系統成功打造台灣智慧交通解決方案,已成功建置在台灣多個城市主要幹道,為提升道路安全貢獻一己之力。
超恩無風扇嵌入式系統成功打造台灣智慧交通解決方案,已成功建置在台灣多個城市主要幹道,為提升道路安全貢獻一己之力。

智慧交通系統主要是藉由裝設在道路側邊的設施,用來偵測車輛與道路狀況,透過通訊技術將蒐集到的資料彙整與儲存至系統平台,同時整合車載機之間即時通訊、感測器與交通號誌等資訊進行即時監控與運算分析,並發出警訊的智慧交通解決方案。超恩超強固嵌入式系統ECS-4500搭載工作站等級Intel Core U系列處理器,精巧設計融合強固特質,無風扇支援-25°C to 70°C作業溫度,因此ECS-4500嵌入式系統十分適合應用於嚴苛以及狹小空間環境。

伴隨智慧交通廣泛應用成長所產生的大數據,超恩ECS-4500具備6個獨立GigE網路通道,其中4個獨立的GigE網路通道支援帶電的PoE+,符合IEEE 802.3at (25.5W/48V)規範要求;2個前置式2.5”硬碟抽取槽、2個SIM Card插槽,可彈性支援多重WiFi/4G/3G/LTE/ GPS/GPRS/UMTS無線通訊,確保對外無線通訊不間斷。

超恩投入在地化服務,考量台灣路口意外層出不窮,用心扮演守護、增進用路者安全的角色,藉由提供優質、多元的工作站嵌入系統,廣泛應用於交通運輸系統,具備客製需求的研發能力,大大滿足客戶不同情境應用需求。

關鍵字: 超恩 
相關新聞
超恩工作站等級嵌入式系統 成功導入日本船舶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34.6.16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