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宜鼎旗下安捷科推出全新CAN FD方案 鎖定智慧應用市場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4月2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607】

宜鼎國際(Innodisk)積極落實AIoT發展策略,整合資源加速釋放各個垂直市場的AI潛能。集團旗下長期專注於智慧車聯網應用開發的安捷科(Antzer Tech),近期推出全新CAN FD系列解決方案,結合高速傳輸、高資料量及向下相容三大特性,鎖定電動車、自駕車,以及無人系統等智慧應用市場,協助全球客戶無痛暢行海量數據的時代。

全新CAN FD系列提供高效、安全、高彈性的解決方案,鎖定電動車、自駕車,以及無人系統等智慧應用市場。
全新CAN FD系列提供高效、安全、高彈性的解決方案,鎖定電動車、自駕車,以及無人系統等智慧應用市場。

CANbus控制器區域網路已在傳統車載通訊成為不可或缺的存在,能簡化網路佈線架構,使車輛在無主機電腦下進行高可靠性的通訊傳輸。隨著物聯網、車聯網的應用落地,必須因應更大的資料負載量及傳輸效率。安捷科推出全新CAN FD解決方案,有效釋放資料傳輸的速度極限,更從資料傳輸效率著手,能在相同傳輸時間下,較傳統CANbus提升8倍資料負載量,不僅資料處理更即時,並具備高度容錯以及偵錯能力,提高數據可靠性。

以智慧車載應用為例,因為需要不斷地收集和分析來自車輛各個系統的數據,包括電源管理系統、雷達感測、監控鏡頭、GPS等複雜資料傳輸,此時,全新CAN FD便能夠有效傳輸相關數據資料,解決傳統CANbus瓶頸;無論是自駕車、電動車,或是智慧製造與物流場域的無人運輸系統。

車載與無人設備除了提升全面性效能,最在意的莫過於強化即時安全性。CAN FD系列不僅支援工業級寬溫標準,更能整合GNSS全球導航系統及UDR/ADR汽車慣性導航功能,車輛即使穿梭在隧道、山間等訊號不穩定的環境中,高精準度定位能夠讓管理者清楚掌握即時車輛位置,提升運輸安全與管理效能,符合無人車載系統應用。

宜鼎持續拓展全球AIoT佈局,在智慧車載與無人系統領域,旗下安捷科以全新CAN FD系列提供高效、安全、高彈性的解決方案,滿足無論是自駕車或是智慧物流的資料溝通情境。GADN-FD7L0與FARO-FD700不僅提供高速效能,亦能向下相容傳統CAN標準,目前已上市。

關鍵字: 車聯網  宜鼎 
相關新聞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華電聯網攜手協力廠商 實踐5G智慧交通計畫
仁寶展示5G車聯網鐵道通訊防護系統 打造鐵道安全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秀邊緣AI整合實力
台廠掌握智慧座艙專利布局 發掘資通產業無窮商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252.14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