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nnoTrans 2016: M12 PushPull連接器——具有哢嗒提示音的新款設計
堅固耐用的抗震金屬外殼/維護工作更快捷、更安全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9月07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043】

列車上的資料轉發一直呈現出穩步增長的態勢,尤其是車載影音系統。浩亭(Harting)將於2016年9月20日至23日德國柏林國際軌道交通技術展覽會(12號展廳203號展位)上隆重推出適用於車載乙太網綜合佈線的全新增強型M12產品系列。

浩亭將在2016年德國柏林國際軌道交通技術展覽會上展出M12 PushPull連接器。
浩亭將在2016年德國柏林國際軌道交通技術展覽會上展出M12 PushPull連接器。

M12 PushPull連接器此前是一款帶螺紋鎖緊接頭的傳統連接器。浩亭的推拉式鎖緊機構為M12帶來了全新的前景。既無需使用任何工具,也不需嚴格的擰緊扭矩要求即可正確完成連接。發出清脆的哢嗒聲(CLICK)即表示已正確、可靠地完成連接。由於無需再對連接器進行擰入操作且只需進行簡單的連接即可,因此對空間的要求大幅減少,節省了為連接工具提供的操作空間。

此前,這款採用SlimDesign(纖薄設計)、節省空間的系統只有一種外殼和三種編碼可選。如今,在即將於今年9月20至23日在德國柏林隆重舉行的國際軌道交通技術展覽會上,浩亭技術集團將為軌道交通市場推出採用多款全新外殼與編碼的M12 PushPull連接器。

信號、低壓電源以及10G高速乙太網資料均可通過車載A-D或X-編碼的公或母連接器安全地發送。使用前沿資料傳輸速率以及與之配套的基礎設施(例如:電纜和連接器等),對客運車輛影音系統不斷增長的需求得到了滿足。

在對軌道車輛安全性要求的推動下,堅固耐用的抗震金屬外殼以及安全、使用者友好型推拉式機構應運而生。哢嗒一聲就完成了整個連接工作,就是這麼簡單!—這是一款讓工作更快捷、更安全的系統。

列車與軌道車輛內的空間有限。因此,零部件必須具有小型、節省空間的設計特點。有了其全新的彎角形設計,開關等連接點的外殼有望變得更加小型化。電纜出線口採用彎角形設計之後,降低了外殼開口附近空間的要求,從而可更貼近開關進行設置。浩亭不但借此滿足了市場對產品微型化的要求,還能更好地與開關、機櫃製造商攜手合作。

M12 PushPull連接器外殼連接的設計具有向下相容的特點,它可與人們所熟知的螺紋鎖緊以及新型PushPull推拉式系統適配。因此,改裝軌道車輛使用新式開關時還可繼續使用已有的電纜佈線,為客戶帶來了極大的靈活性。

關鍵字: 連接器  軌道交通  車載影音系統  車載乙太網  浩亭  Harting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貿澤電子即日起供貨Amphenol MIL-HD2次世代VITA 91連接器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78.24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