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技術集團:美國是我們未來的重要市場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3月0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518】

提供巨大的數位化技術增長潛力/工業互聯網協會成員(IIC)

(左)浩亭北美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on DeSouza;右為浩亭技術集團新技術業務高級副總裁Frank Brode 博士 。
(左)浩亭北美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on DeSouza;右為浩亭技術集團新技術業務高級副總裁Frank Brode 博士 。

美國是浩亭技術集團未來的市場,浩亭特別強調數位化技術。集團新技術高級副總裁Frank Brode博士認為數位化技術提供了巨大的增長潛力。「作為機器和工廠建設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以及整合工業的專家,通過IT 技術和軟體產業的驅動,美國經濟的高動態性為浩亭提供了巨大的發展機遇。浩亭實現了資訊世界和物理世界的完美整合,我們將自己看作兩個世界整合的促進者。」Brode 博士在美國接受媒體採訪中談到。

在連接上,Brode博士強調以美國的觀點來看,這個方法與歐洲和德國的觀點不矛盾。「每個當地語系化的做法及其演變,按自己的方式來做是合情合理的。我們只能通過與美國夥伴合作開發數位化流程。」Brode 博士簡明地陳述。「數位化使當今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流程、業務模式和整個行業或者改變或者消失,」Brode 博士說道。

「多年來,浩亭已經加入了多個國家和國際委員會、協會和國際組織,」Brode博士說,並列出了一些行業協會(如德國電氣與電子工業協會(ZVEI)、德國機械設備製造業聯合會(VDMA)和德國工業協會(BDI),以及一些技術協會北威州智慧技術系統網路(Zukunftsallianz Maschinenbau, it's owl),工業4.0 平臺(Plattform Industrie 4.0),德國人工智慧研究中心(DFKI)和智慧工廠KL(SmartFactory KL)。參與這些組織使得技術集團作為開拓者促進技術發展,而浩亭同時也從該領域的其他公司獲取經驗。

此外,Brode 博士強調浩亭也是工業互聯網聯盟(IIC)的一員,因而浩亭能與美國的高科技公司緊密聯繫。「未來幾年,通過物聯網推動的發展將繼續成為重要的議題,浩亭將積極參與這些新技術的發展,並將其成熟地推向市場。我們是IIC 和MIT(麻省理工學院)的成員,可以讓我們感受到時代的脈搏。」Brode 博士說。

IIC 組織總部設在麻塞諸塞州尼達姆,旨在進一步發展工業互聯網技術。2014 年3 月,美國AT&T、思科、通用電氣、IBM 和英特爾公司共同成立了該組織。目前,該組織的成員包括全球200多家公司,浩亭是其中之一。

浩亭正在美國尋找合作夥伴,聯合應對複雜的挑戰,並制定有說服力的客戶解決方案。「我們正在與專家和頂級合作夥伴進行會談,」Brode 博士介紹。

Brode博士繼續談到:「美國經濟的強勁發展和再工業化為浩亭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不僅僅局限於新技術方面。現在,它已經成為浩亭最重要的發展驅動力。」

為了增強競爭力,越來越多的美國企業認為「隨插即用」的工業技術可以提高生產力,同時節約成本。這種「隨插即用」產品比較容易安裝。除了提高效率和節約成本,這些產品也避免或顯著減少對額外元件的需求。例如,浩亭的Han-Modular系統通過一個簡單的介面連接電源、傳輸信號和資料,大大簡化和優化了裝配過程。

浩亭很快將在墨西哥西勞開始生產,該工廠將生產模塑電纜及電纜線束。「浩亭可以隨時向我們的客戶提供服務,」Brode 博士說道,此舉將主要應對在墨西哥的大眾集團經營的大型生產工廠和其它產品生產商。

在墨西哥開設工廠是擴大浩亭在北美和中美洲市場的正確舉措。 Brode 博士補充說:「對於中美洲和北美洲區域,我們關注的目標市場包括自動化、能源、交通、電臺、舞臺及活動技術、機械製造、醫療技術和基礎設施。」

關鍵字: 數位化技術  IT 技術  軟體產業  人工智慧  智慧工廠  浩亭 
相關新聞
英特爾AI加速器為企業生成式AI市場提供新選擇
IBM斥資近70億美元研發AI、量子、半導體
達發科技公分級AI衛星定位晶片 獲機器人大廠無線割草機器人採用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秀邊緣AI整合實力
IBM力推AI服務平台 助企業顧問提升50%生產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0.185.1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