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電信營運商管理的全球服務收入至2020年將達2970億美元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6036】

(墨爾本訊)根據全球市場分析公司Ovum最新發布的預測,電信服務提供商來自企業客戶的全球服務收入將增長,到2020年超過2970億美元。新的戰略ICT服務對這塊收入的貢獻最大,達到近1730億美元-這意味著在2015-20年期間將以9.9%(CAGR)的複合年增長率增加。

電信服務提供商來自企業客戶的全球服務收入將增長,新的戰略ICT服務對這塊收入的貢獻最大,達到近1730億美元。
電信服務提供商來自企業客戶的全球服務收入將增長,新的戰略ICT服務對這塊收入的貢獻最大,達到近1730億美元。

戰略ICT服務包括業務IT和IP應用、計算和托管、企業移動、網絡管理、專業服務和統一通信。它們代表電信服務提供商能夠以合同形式向企業客戶提供的新一代專用IT和IP通信服務。

Ovum企業服務首席分析師兼本報告作者David Molony表示:「電信營運商一直以來依靠調整傳統的語音和數據服務來?需求日益複雜的企業用戶服務,但現在擁有一系列跨營運商全球網絡整合的強大的ICT服務。根據我們的計算,來自戰略ICT服務的電信收入正快速增長,在2018年將超過傳統電信服務收入。」

按照定義,全球服務意味著在全世界有增長前景,但從地區來看,電信戰略服務的增長區域集中在拉美(17.8% CAGR)、非洲(17.5%)、中東(16.4%)和中亞(13.0%)。2015年的最大市場歐洲和北美將增長更?緩慢,但在2020年仍將是最大的市場。

除了發展服務組合,越來越多的電信營運商通過專門的業務單元或部門提供企業管理服務。它們也日益挑戰服務大企業的系統整合商和IT服務提供商,同時也與之合作。Molony稱:「電信營運商在過去幾年已經在全球ICT服務市場取得超過14%的份額。我們預計這一比例到2020年將達到18%以上。」

關鍵字: ICT服務  電信營運商  系統整合商  IT服務  Ovum  網際建構與管理  網際影音通信  連線設備 
相關新聞
搶搭5G早班車 台灣有突破性進展
施耐德電機全面招募EcoXpert系統整合商夥伴
華為聯合OVUM發佈大視頻演進白皮書
迎接NFV時代 5G新應用會很「酷」
拓展全球IT服務市場 鴻海與SK C&C簽署合作戰略協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活用數位資料打造智慧城市
» 傳統、創新並存 Apple Pay顛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傳送功能 符合企業用戶所需
» 通訊服務商布局連網汽車市場現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7.228.9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