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Blaize與Accton合作推出AI檢測運算服務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105】

Blaize公司宣布與網路和通訊解決方案供應商Accton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邊緣AI運算帶入AI檢測市場。Accton智能自動光學檢測(AOI)解決方案將利用Blaize Pathfinder P1600嵌入式模組系統(SoM)為裝配、製造、包裝和外觀活動添加視覺AI生產線檢測。

Blaize與Accton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邊緣AI運算帶入AI檢測市場。
Blaize與Accton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邊緣AI運算帶入AI檢測市場。

「我們很高興與Blaize合作,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AI檢測服務。我們的解決方案可幫助我們的客戶減少高達 85% 的操作員工作量,並顯著提高產品質量,」IoT BU負責人Colby Chou說明借助Blaize解決方案可以輕鬆地為各種規模的製造商佈署強大的服務。

Accton產品Pallas使用Blaize的P1600 SoM,利用Blaize圖形流處理器 (GSP)架構的可編程性和效率優勢。SoM適用於崎嶇和具有挑戰性的環境,並提供處理能力、低延遲和能源效率,這對於邊緣的AI推理工作負載和固有的嚴格檢查要求至關重要。Accton將能夠使用Blaize架構在一系列邊緣智能視覺案例中實施電腦視覺應用程序和新的AI推理解決方案。

「Blaize期待為Accton提供一種解決方案,以實現更嚴格的質量標準、更高的產量以及更高效的製造和檢測流程,」Blaize聯合創始人暨執行長Dinakar Munagala表示:「P1600旨在處理這種類型的嚴苛環境,同時以低功耗、低延遲和更有效地使用內存的方式運行。」

Blaize的邊緣AI處理解決方案能夠用於快速增長的汽車、移動、零售、安全、工業自動化、醫療設備等市場,解決在垂直領域所需的邊緣AI處理技術問題,例如非常低的延遲、高熱和功率效率。

關鍵字: AI檢測  邊緣AI  光學檢測  AOI  Blaize  Accton 
相關新聞
[CES] 鈺立邊緣AI晶片改變機器人電腦視覺技術應用
意法半導體加速邊緣AI應用 協助設備商增進產品智能轉型
凌華攜手ANSCENTER共創邊緣AI視覺方案 促進製造智慧化
凌華邊緣AI助力全球首場高速Indy自動駕駛挑戰賽
看準歐系先進智造 德國萊因匯集夥伴突圍系統整合難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40】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147.19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