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再下一城 凌華投資中國簡儀搶攻量測市場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7月2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6545】

凌華科技(ADLINK)於2016年6月投資中國量測產品公司簡儀科技(JYTEK),並將在2016年7月26日於上海張江廠區舉行開業典禮,同時發表全新的銳視測控平台。目前凌華於簡儀科技所佔投資比例45%,成為該公司最主要法人。凌華科技欲透過此項投資,攜手重量級高階經理人陳大龐,共同推動中國量測產品本土化、共創量測開放性架構,並藉由其過去在量測領域利基型客戶的專業和服務能力,成為搶佔中國量測市場的灘頭堡。

凌華攜手重量級高階經理人,推動中國量測產品國產化與共創開放性架構。
凌華攜手重量級高階經理人,推動中國量測產品國產化與共創開放性架構。

凌華科技是PXI Systems Alliance董事會及最高等級會員,於PXI量測領域已發展超過十五年,能夠同時提供平台與板卡產品,在系統穩定性、相容性和系統整體效能方面具有優勢;此外,凌華於2012年引進美商安捷倫(Agilent)資金,成為公司重要股東之一,目的在提升量測產品品質與技術能量,凌華除了標準產品之外,主要針對客戶的特殊要求提供客製化服務。

目前中國將本土化、國產化納入國家政策推動的方向,當前欠缺國產化量測產品與企業;而凌華科技於上海張江廠區自有生產、製造、與研發團隊,並有20多年的技術能量,此次與在大中華區量測領域超過三十年經驗的高階經理人陳大龐攜手合作,欲推動中國量測產品國產化與共創開放性架構,勢必將中國量測市場帶向新紀元。

凌華投資簡儀科技入股45%,成為該公司最主要法人,藉由彼此在量測領域的技術能量、客戶專業服務的能力獲得雙贏;同時,長期以來在歐美產品主導市場的情況下,中國亦擁有了所謂自製、國產的量測產品,並且未來市場除了封閉性架構之外,還有開放性架構的選擇。對凌華科技而言,無疑在中國市場的開拓打入一劑強心針;對中國簡儀來說,打造出本土化量測企業,並提供滿足中國工程師訴求的量測產品。

簡儀科技由重量級高階經理人陳大龐帶領,是透過業界資深量測工程師和凌華中國銷售業務重組的測量測試公司。簡儀科技提出了全球第一個開源測試平台:銳視測控平台,其整合凌華科技的PXI控制器和DAQ資料擷取模組,打造適合中國國情和中國工程師開發訴求的量測產品,使得中國測試工程師擁有屬於自己的軟硬體無縫連接的創新平台和作業環境。從研發到生產、從軟體平台到高品質的硬體、從市場到銷售、從技術支援到平台維護,簡儀科技的創立使得中國在量測技術的升級與國產化成為可能。

量測廣泛應用於工業自動化、軍工及航空航太、網路和電信、交通、醫療及遊戲娛樂設備等。簡儀科技的創立將為中國市場提供高可靠、高品質以及高性價比的解決方案,協助中國客戶縮短產品上市週期,大幅提升市場競爭優勢;幫助軍方、研究室或學術單位完成可溯源、可管理的測量測試。而簡儀科技透過凌華科技於上海的製造中心,建立自有的研發和技術支援中心,整個銷售服務團隊覆蓋整個中國。

開業典禮活動訊息

簡儀科技即將在2016年7月26日於上海浦東新區張江高科技園區舉行開業典禮,活動內容包括剪綵、揭牌儀式、專題演講、以及全球第一個開源測試平台─銳視測控平台的發表與展示。

關鍵字: 量測產品  開放性架構  凌華科技  簡儀科技 
相關新聞
[CES] 凌華攜手TIER IV、友達 展示自駕與智慧座艙安全高效技術
[自動化展] 凌華科技以邊緣運算創新 與夥伴共創工廠智慧化與低碳化
凌華科技偕同生態圈夥伴 推動智慧工廠機器自主化
五強聯手打造智造生態圈 協力助台灣製造升級
凌華科技正式加入機器人作業系統(ROS)全球開放源碼計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9.29.8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