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JDV進典展示鈦合金閥--氧化鈦金屬密封技術閥門技術再升級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8月2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9046】

冷無畏、熱無懼,抗磨耐蝕無極限!金屬密封控制閥品牌「JDV進典」於2015台北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出「氧化鈦金屬密封技術」的鈦合金閥,運用了「氧化鈦」特性結合JDV獨特的金屬密封技術,不但超耐腐蝕、抗磨損及抗靜電,跨攝氏-253度~+500度的溫度新極限,適用於石化等各種極嚴苛工況製程,使工業安全可靠度再提升,為台灣閥業再創新里程。

JDV進典全球獨家「氧化鈦金屬密封技術」鈦合金閥,將於台北自動化工業大展首展。(圖片來源:進典工業)
JDV進典全球獨家「氧化鈦金屬密封技術」鈦合金閥,將於台北自動化工業大展首展。(圖片來源:進典工業)

此款JDV進典「氧化鈦金屬密封技術」鈦合金閥在工業製程上的應用優點,包含在常溫下表面會形成一層數百個穩定性高、附著力強的氧化膜(TiO2、Ti2O3、TiO),且損傷後能立即再生,具有優異的「抗蝕性」;在低溫(攝氏-253度)下仍可保持足夠的韌性及延展性,可成為適用於工業在低溫特殊製程的材料;在強度表現上,也遠比一般高強度結構鋼/鋁合金/鎂合金更加堅硬。

為增加工業安全可靠度,此款JDV進典鈦合金閥,特別設計有防飛出安全、自動洩壓、防火安全等裝置。另為節省客戶營運成本,更具備快速方便的更換維護操作;考量使用者便利性,整體閥座更完全符合人因工程。此超耐腐蝕、耐高壓(2,500磅等級),且具低逸散(抗漏50PPM以下)完美密合環保設計的「氧化鈦金屬密封技術」解決方案,在工業製程應用廣泛,包含煉油、鋼鐵、石化、採礦產業,甚至是海水淡化廠、火力電廠、氣體廠、焚化爐廠等都相當適用。

進典工業總經理范義鑫表示,近年為將100% made in Taiwan的台灣精品閥,提升國際能見度,JDV進典除努力創新更高質化的產品與服務外,未來更將努力布局海外市場,除原有歐洲市場瑞士的合資公司、北美市場的美國合作公司、中國市場的上海子公司,東南亞市場的新加坡子公司外,明年更將進一步與德國工業閥廠技術合作,並且積極展望新興市場,包含拓展俄羅斯、印度等新據點。

今年展期,JDV進典並同步在台北首展今年度榮獲精品獎之三款MIT精密高階控制閥,分別為具極佳流量控制作用的「高剪斷能力流量V型控制閥?,帶有氣動式閥門開關、自動定位設計,可高效節約人力,適用造紙、煉油、化學及石化等工業領域;耐高低溫(攝氏+800度-196度)的「環保低逸散金屬密封超低溫球閥?,穩定安全的金屬密封效果,適合惡劣工況環境使用,耐高低溫、耐高磨耗性兼具低逸散洩漏環保特性,特別適用於石油、天然氣、石化、化工、電力、造紙、採礦等場域;以及「環保高性能三偏心蝶型控制閥?為首創環保高性能蝶型控制閥,品質與歐美國外高階閥並駕齊驅,閥座設計維修保養簡易,既節省人力並可縮短維修時程,應用於大型工業可降低成本並節約能源。

JDV進典既有的獨家「金屬密封技術」,以獨家高速火焰噴塗真工技術,來保持輸送穩定並達到優異密封效果,消除金屬材料在超高低溫度下潛變疑慮,除能耐超高低溫、耐超高壓、耐磨損、抗酸鹼腐蝕,於極度嚴苛環境下運作無虞外,也能大幅降低大氣汙染值,阻斷物質滲漏,十分安全可靠,目前台塑、中鋼、中石化、台聚、南帝化工等大廠,均已導入應用。(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參展訊息]

展會名稱:2015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展會日期:8月26 ~ 29日

參展廠商:JDV進典工業

參展地點:南港展覽館四樓

攤位編號:N418

關鍵字: 鈦合金閥  金屬密封技術  閥門技術  氧化鈦  工業製程應用  JDV  進典 
相關新聞
進典高階球閥獲精品獎 搶占美國電力市場
JDV進典控制閥 連五屆獲台灣精品獎
JDV進典拿下巴斯夫、新加坡油氣公司國際大單
JDV進典鈦合金閥、金屬球閥再獲2016台灣精品獎
JDV進典自有品牌深耕歐洲市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86.9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