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奧地利微電子為潮牌FIIL無線耳機提供降噪高性能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715】

奧地利微電子公司(ams AG)宣佈耳機製造商FIIL在其新品中採用奧地利微電子的兩款晶片。

低功耗AS3435和微型AS3412降噪IC為FIIL創新的下一代耳機帶來卓越主動降噪性能。
低功耗AS3435和微型AS3412降噪IC為FIIL創新的下一代耳機帶來卓越主動降噪性能。

AS3435這款奧地利微電子的混合主動降噪(ANC)音訊IC被應用於高性能的Canviis Pro無線貼耳式耳機。此外,首款繞頸式藍牙入耳式主動降噪耳機Driifter Pro則選用了奧地利微電子的AS3412。受耳機的尺寸限制,採用小巧晶片級晶片封裝的AS3412成為該類應用的理想選擇。

潮流品牌FIIL越來越受歡迎的原因是它將卓越的音訊性能、創新功能和別致設計融為一體。在可聽頻譜範圍內優越的降噪性能造就了FIIL的獨特產品吸引力。這主要歸功於奧地利微電子晶片的出色主動降噪性能,以及專業系統知識、設計工程和聲學分析服務的支援。奧地利微電子的主動降噪IC產品具備優勢,集優越音訊性能和低能耗於一體。

採用AS3435主動降噪晶片的Canviis Pro貼耳式耳機可實現世界一流的主動降噪性能,降噪超過 30dB,總諧波失真小於0.5%(100dBSPL)。

Driifter Pro入耳式耳機要求晶片具有良好降噪能力,同時可應用在微小的終端產品外殼中,使產品只需一顆小小電池即可實現極低功耗的更佳運行時間。FIIL選用的AS3412晶片尺寸僅為2.2 mm x 2.2 mm x 0.4mm ,採用晶片級晶片封裝。工作電源電壓為1.6 V - 1.8V時,AS3412僅消耗8mW。

談到FIIL和奧地利微電子之間的合作,奧地利微電子全球業務和行銷執行副總裁Pierre Laboisse表示:「FIIL是一家極具創新精神、專注品質且引領潮流的一流主動降噪耳機供應商,我們很珍惜這樣的合作夥伴。在緊密合作方面,我們將繼續攜手,致力於成功打造世界最先進的智慧主動降噪耳機。」

FIIL CEO 鄔寧表示:「在過去幾年,FIIL已成為高端降噪耳機全球市場的領導者。開發首款無線入耳式主動降噪耳機標誌著FIIL革命性發展的進一步深入。我們很高興與奧地利微電子密切合作並開發最新產品Canviis Pro和Driifter系列。」

產品功能

‧智慧噪音調節—三種操作模式可供使用者選擇。晶片通常在降噪模式下運行,但也提供監聽模式,用於去除低頻雜訊以便用戶聽到中高頻聲音;而開放模式可使使用者聽到所有環境噪音。

‧風模式—抵消由風引起的雜訊。

關鍵字: 奧地利微電子 
相關新聞
小米8臉部識別採用奧地利微電子VCSEL鐳射發射器
[CES 2018]Nuheara真無線ANC耳機 採用奧地利微電子主動降噪技術
奧地利微電子攜手奧迪科 推出超音波流量計設計方案
奧地利微電子新溫度感測器 提供高精確的溫度測量
ams AG、舜宇光電合作 開發行銷3D感測影像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00.26.35.11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