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攜手Ayla為睡眠輔助系統升級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764】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辛苦忙碌了一天後,想睡個好覺,卻被各種噪音吵醒!美國初創公司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與企業級物聯網雲平台提供商Ayla Networks合作,打造一款升級的Nightingale睡眠輔助系統,希望幫助失眠患者打造有品質的睡眠體驗。

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與Ayla Networks合作打造一款升級的Nightingale睡眠輔助系統..
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與Ayla Networks合作打造一款升級的Nightingale睡眠輔助系統..

解救失眠之苦

Nightingale系統是由聲音專家和音頻工程師共同設計的透過讓人放鬆身心的「白噪音」音效,如下雨聲、海浪聲、流水聲等,隔絕大多數的室內外環境噪音。目前可以提供15種不同的環境音效, 從兩組揚聲器發出聲波,透過牆壁反射,再把音效平均覆蓋整個房間,讓使用者可以有一個舒適寧靜的睡眠環境,大大提升睡眠品質。

對於此次合作,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的CEO--Christopher Calisi表示:「之所以選擇Ayla是看中了他們在消費及智慧家居產品物聯網方面的專業技術。通過與Ayla合作,由Ayla的物聯網平台解決端對端的問題,而Nightingale則可專注於完善聲學效果。這讓我們的產品擁有了一整套不一樣的功能,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

整合了Ayla物聯網平台和智慧控制功能的升級版睡眠系統,能根據房間結構佈局和聲場特性進行個別化調整。此外,在使用者睡眠期間,Nightingale還能自動調整聲波頻率,幫助用戶達到深層睡眠狀態。

使用者可以使用手機進行控制,甚至還能與Nest、Ring、Amazon Alexa以及Philips Hue等智慧家庭設備進行互聯一同使用,對於需要提高睡眠質量的消費者來說,Nightingale智慧家居睡眠系?可以說是一個值得一試的好選擇。

Ayla聯合創始人暨CEO 的David Friedman表示:「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的Nightingale智慧家居睡眠系統是物聯網與手機移動應用相?合的最佳例子之一,為消費者帶來了不一樣的睡眠體驗。」

利用物聯網關懷健康

David Friedman進一步說道:「去年,Ayla與Owlet聯合打造的一款可監測嬰兒健康狀態的智慧襪,至今仍風靡整個北美市場。而與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的合作,則是Ayla『物聯網+健康』的另一個成功案例。我們希望利用物聯網,能為大眾的健康提供更有價值的服務。Ayla一直專注於物聯網平台的打造,也是希望像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 、Owlet這樣的製造商,能夠將精力放在自己最擅長的地方,開發出更多高附加價值的產品。」

關鍵字: 音頻  聲波頻率  雲平台  物聯網  智慧家庭設備  Ayla  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4.217.3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