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etApp與思科深化夥伴關係 將融合式基礎架構延伸至混合雲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3月1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844】

NetApp與思科共同宣布新一代FlexPod新增了FlexPod XCS,為現代的應用程式、資料與混合雲服務提供單一的自動化平台。

FlexPod是由思科與NetApp聯手打造的網路、伺服器技術、預先驗證過的儲存空間、以及管理軟體所組成,新的FlexPod XCS平台旨在加速混合雲環境中現代應用程式和資料的運作,並且是市場上第一、也是唯一可為三大公有雲業者帶來原生整合的混合雲解決方案。另外,企業將能夠選擇使用「FlexPod即服務」(FlexPod-as-a-Service),在財務與經營面提供靈活度的隨成長收費(Pay-as-you-grow)模型。

「多年來,FlexPod幫助Presidio的客戶提升應用程式的性能,省下軟體的資本支出,並降低意外停機事件的發生次數。」Presidio的工程副總裁Raphael Meyerowitz說道:「NetApp與思科透過FlexPod XCS為客戶提供了更高的靈活度、可存取性與可擴展性,以實現一個無縫的混合雲體驗。」

「我們很高興看到思科與NetApp在這個混合雲世代共同推出FlexPod XCS。」Conscia荷蘭的技術長Jeffrey den Oudsten表示:「FlexPod XCS的標準化支援從單一端點進行收費、訂購、支援與驗證設計,不僅帶來豐富的科技,也為我們與我們的客戶在各種面向都帶來極大利益。與思科和NetApp的合作讓我們擁有業界最佳的科技夥伴,幫助我們提供客戶最佳的混合雲基礎架構。」

FlexPod XCS透過增加可存取性與可擴展性、以及將基礎設施從本地與邊緣的標準延伸到混合雲, 進而簡化了混合雲的營運。此一新產品為持續的聯合創新奠定了基礎,將為混合雲、容器與現代工作負載的市場帶來新的解決方案。

FlexPod XCS為FlexPod平台提供以下新功能:

·混合雲連接性:透過延伸組織的資料結構(Data Fabric),確保客戶在營運時,能在正確的時間將正確的應用程式與資料放到正確的位置。

·自動化:透過思科 Intersight Cloud Orchestrator、以及NetApp的自動化腳本與工作流程,在生命週期所有階段提供全面性的基礎設施自動化,以簡化日常IT營運,其中包括配置、部署、擴增、以及基礎設施的使用與最佳化。

·可視性:思科 Intersight加強且統整所有FlexPod組成,讓企業能透過更智慧化的資源決策,加速回應商業需求。

·FlexPod即服務:降低初期成本以增加靈活度,並根據預算與用量來制定購買選項。

·AWS中存在NetApp Cloud Volumes ONTAP (CVO) 個體之新的參考架構:透過思科 Intersight自動整合FlexPod XCS與ONTAP。

FlexPod XCS還可以讓IT部門透過全端的可視性與客製的自動化程序獲得新的洞察資訊,從而提高營運生產力。全新「FlexPod即服務」的使用模型,根據用量調整成本,提供客戶更高的財務與營運靈活度。

「我們與NetApp的策略關係持續透過解決客戶最大挑戰的深度技術整合,為許多企業創造價值。」思科雲端與運算產品管理副總Siva Sivakumar說道:「由思科 Intersight所驅動的FlexPod XCS,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關鍵新功能,例如幫助現代應用程式、資料與混合雲服務,將自動化、可視性與混合雲的營運整合進單一平台。」

「隨著我們擴充FlexPod的性能來解決各組織所面臨到的個別商業挑戰,我們對於能夠持續與思科一起創新感到驕傲。」NetApp混合雲基礎設施與OEM解決方案副總裁Mike Arterbury表示:「在我們與思科十二年夥伴關係的基礎上,FlexPod XCS結合我們業界最佳的科技,簡化資料與應用程式的傳遞,讓企業能夠不論在邊緣、核心或雲端上,都能更有效率地執行新的服務。」

關鍵字: 物聯網  雲端運算  NetApp  Cisco(思科
相關新聞
NetApp藉由智慧型資料基礎架構加速AI創新
Hitachi Vantara與思科攜手推出次世代混合雲代管服務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5.172.231.2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