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金屬業採用叡揚零碳雲 達成ISO二合一碳盤查要求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4年02月0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942】

CBAM歐盟碳邊境調整機制已開始試行,直擊生產鋼鐵製品的金屬業,例如鋼材、扣件、鋁製品等企業,須面對更頻繁的碳盤查頻率、更多樣的申報需求,叡揚資訊升級「Vital NetZero零碳雲」數位化碳盤查方案,同時滿足ISO 14064 以及CBAM的二合一碳盤查要求。

叡揚升級Vital NetZero零碳雲數位化碳盤查方案,同時滿足ISO 14064 以及CBAM的二合一碳盤查要求。
叡揚升級Vital NetZero零碳雲數位化碳盤查方案,同時滿足ISO 14064 以及CBAM的二合一碳盤查要求。

系統內建豐富的碳排係數資料庫、簡便的CBAM活動數據分配計算,以及整合智慧電表自動化收集產線活動數據等特色功能,到位支援金屬業者將碳盤查,化繁為簡,輕鬆應對。從2023年開始導入Vital NetZero零碳雲碳盤查的碩隆精密工業、俊益鋼鐵等企業,也積極迎接CBAM挑戰未來。

按照CBAM規定,出口碳邊境所管制產品到歐盟市場的業者,將需要例行性提報前一季的出口產品碳含量,碳盤查的項目包含出口產品在製造過程所使用的原物料(前驅物),以及每道製程的排放源(燃油、電力等能源)。金屬業者面對執行碳盤查的負擔和難度大幅增加,選用的碳盤查系統,必須要能同時滿足ISO國際標準方法以及CBAM提報的規範。Vital NetZero零碳雲持續優化升級,並且容易上手、介面操作簡單,即使面對不同合規對象的碳盤查任務,也能輕鬆應對。

關鍵字: 零碳雲  叡揚 
相關新聞
叡揚聚焦LLM技術與AI加值服務 採行高效且彈性策略
多樣表單智慧整合CRM 無須IT秒速自建完成
因應碳焦慮升溫 叡揚推出全新溫室氣體盤查與能源管理系統
叡揚智慧表單年省億張紙 打造智慧高效綠色校園
叡揚攜手產業成立電器行雲服務聯盟 數位轉型智能服務質量躍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65.13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