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思創榮獲2015年度藍盾創新獎
創新成果被中國市場高度認可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474】

科思創(Covestro;原拜耳材料科技)近日榮獲安全卡證領域「2015年度藍盾創新獎」。該獎項在北京第十屆證卡票簽安全技術高峰論壇峰會上由中國國際科學促進協會所屬證卡票簽聯盟頒發。

薄膜的高光吸收性不影響卡片其他安全性能,如在紫外線或全像顯示圖中可見的顏色,使得在雷射雕刻過程中受到較少的熱應力。
薄膜的高光吸收性不影響卡片其他安全性能,如在紫外線或全像顯示圖中可見的顏色,使得在雷射雕刻過程中受到較少的熱應力。

Makrofol ID Superlaser透明聚碳酸酯薄膜可以通過雷射雕刻把卡證持有人的資料和照片製作到護照或證卡上,且較標準雷射雕刻卡證對比度更高。薄膜的高光吸收性不影響卡片其他安全性能,如在紫外線或全像顯示圖中可見的顏色,使得在雷射雕刻過程中受到較少的熱應力。此外,由於個性化過程中幾乎沒有任何氣化或起泡,因此當證件在個性化時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廢品率。這是目前薄證卡的優勢,因為其更安全、更快,因此更具成本優勢。整體說來,這類薄膜適合製作防偽護照、身份證和駕駛執照。

「亞太地區是科思創最重要的戰略市場之一,增長前景和不斷變化的特質使之成為一個創新驅動的行業。密切的客戶關係和長期的研發合作是我們多年來取得成功的關鍵。未來我們將繼續投資研發設施,創造更多的創新技術和解決方案,與我們的客戶共同成長。」Joerg Ottmann(科思創特殊薄膜事業部亞太區總監)說道。

今年是科思創連續第二年獲得藍盾獎,之前是以拜耳材料科技(科思創前身)的身分,在2014年,首度以「防偽卡證市場非常重要的外商投資企業」在中國獲此殊榮。

與如PVC和PETG這樣的傳統材料相比,科思創聚碳酸薄膜解決方案具有優異的機械性能和獨特的安全性能。這種薄膜可以完美地保護卡內核心的積體電路晶片和個人資訊的安全,杜絕偽造和仿造。由於其超耐久性,良好的耐磨性和長期抗彎強度,用這種薄膜製造的身份證,在它的十年有效期內都不會出現薄膜剝落的情況。此外,聚碳酸薄膜比傳統的高分子材料更環保。

關鍵字: 聚碳酸薄膜  積體電路晶片  個人資訊  防偽卡證  雷射雕刻  科思創  Covestro  拜耳 
相關新聞
科思創彰濱廠新建直燃式廢氣燃燒爐 減少7%外購能源
科思創實現聚碳酸酯化學回收 達成循環經濟里程碑
科思創獲頒TUV南德複合材料邊框用聚氨酯材料認證證書
科思創榮獲疾管署頒發End Covid獎章 疫期兩度捐贈護目鏡
科思創2023年第一季營收下滑兩成 將重啟股票回購計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00.26.35.11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