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cer Gadget大搶自行車周邊商機 多元佈局電動滑板車新登場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 報導】   2022年03月0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844】

宏碁子公司倚天酷碁(Acer Gadget) 以科技帶動智慧生活風格為發展基調,今起於2022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示運動產品品牌Xplova,並規劃「虛擬自行車鍛鍊」與「騎行衣著包款」雙展區,同步發表高階自行車室內智慧訓練台「NOZA V」、全新產品線「電動滑板車」,以及自行車騎行衣著包款,大搶自行車周邊商機。

倚天酷碁Xplova智慧訓練台、電動滑板車、騎行衣著包款新上市,圖為最新發表的NOZA V智慧訓練台結合ROUVY AR採情境互動體驗式設計。
倚天酷碁Xplova智慧訓練台、電動滑板車、騎行衣著包款新上市,圖為最新發表的NOZA V智慧訓練台結合ROUVY AR採情境互動體驗式設計。

倚天酷碁公司總經理鍾逸鈞表示:「近年自行車戶外活動及室內運動商機發燒,隨著民眾對健康、運動愈來愈重視,Acer Gadget旗下運動產品品牌Xplova從自行車愛好者需求出發,以硬體優勢跨足軟體,持續調整周邊產品佈局策略,多元化發展讓產品跟上市場需求。」

自行車室內智慧訓練台NOZA系列讓訓練不受疫情和氣候影響,NOZA S系列產品在去年疫情嚴峻的環法自行車賽期間中銷量提升三倍,讓車手宅在家也能完成訓練與騎乘。最新發表的NOZA V是同系列中最高階的智慧訓練台,發揮Acer Gadget軟硬整合優勢,除了搭載「Xplova Workout App」可對訓練台進行韌體更新,同時也含括訓練計畫、騎行活動紀錄與串接功能,並能與官方合作夥伴「ROUVY」或搭配其他自行車訓練App,如ZWIFT、Kinomap或Strava FTMS等等,與全世界的車友一起線上訓練。

NOZA V的超強馬力,搭配最大20%的模擬坡度,進行2,200瓦高強度也能爬升並加速衝刺,而車手最在意的便是精準執行訓練、以及降低運動傷害發生機率,NOZA V功率精準度可達+/-2%;同時,低噪音量訓練也能滿足實測噪音低於58分貝,可摺疊式設計亦不會影響家人生活作息與空間規劃。高階自行車智慧訓練台NOZA V滿足居家訓練需求,能擬真體驗不同環境路面的騎乘感,以減震橡膠腳墊優化穩定性的設計,確保訓練台不跳動位移,安全第一。NOZA V將在第二季於台灣、韓國、日本與巴西搶先上市。

Xplova作為知名線上實境騎乘平台「ROUVY」官方合作夥伴,本次展場也結合ROUVY AR採情境互動體驗式設計,廣邀現場車手與全球自行車騎乘者同步上線體驗ROUVY AR室內實境騎乘。展場以自行車室內智慧訓練台NOZA系列搭配ROUVY AR,推廣即使在家也能征服全世界的騎行路線的運動生活風格,每日還有不定時虛擬比賽讓車友們進行高手對決,現場一較高下。

Xplova以推廣日常健康生活風格為靈感,多元佈局電動滑板車新登場,全新產品線Xplova電動滑板車,以及Xplova自行車騎行衣著包款也在自行車展首度亮相。小型電動交通工具在歐洲市場日益普及,作為日常生活中最後一哩路的交通工具,Xplova電動滑板車Lightning系列新登場,推出不同規格供消費者選擇,其中高階款Lightning 5,在相關法規下最高極速可達25km/h,行駛里程數可達45公里;Xplova電動滑板車Lightning系列皆可透過摺疊方式放置於車輛後車廂或隨身攜帶,搭配大眾運輸或是將車輛停妥後,進行短程行駛,成為通勤或移動的代步工具。

Xplova騎行衣著包款式是周邊產品佈局的策略產品重點之一,推出三大系列為旅行者車衣系列(Viaje Series)、乘風者車衣系列 (Brisa Series)與探險者車褲系列(Escapar Series)。包款配件推出四大系列:多用途功能的城市騎行系列、全防水設計的戶外探險系列、經典系列及相關配件,預計第二季發售。

關鍵字: 電動滑板車  智慧訓練台  倚天酷碁  AGT 
相關新聞
倚天酷碁聚焦智慧微移動 拓展電輔自行車產品線
倚天酷碁2023年12月營收創新高 未來持續深耕綠色微移動領域
推動台灣智慧城市永續發展 微移動產研聯盟促進實踐願景
倚天酷碁參與台北自行車展 瞄準永續趨勢及智慧移動需求
倚天酷碁與智齡推出健康管理App 提供用戶居家自我檢測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27.191.13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