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儒卓力根植歐洲市場 慶祝50周年發展里程碑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5月3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894】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在今年慶祝成立50周年,該公司自1973年由Helmut Rudel於德國普福爾茨海姆附近的伊斯普林根創立。這家獨立家族企業主要提供半導體元件、被動和機電元件、嵌入式電路板、儲存方案、顯示和無線產品。客戶聚焦工業4.0、(工業)物聯網、未來交通,以及能源和電力領域。?

儒卓力創始人暨總裁Helmut Rudel(左)和執行長Thomas Rudel(右)慶祝儒卓力公司成立50周年的企業發展里程碑。
儒卓力創始人暨總裁Helmut Rudel(左)和執行長Thomas Rudel(右)慶祝儒卓力公司成立50周年的企業發展里程碑。

Helmut Rudel成立儒卓力,專門從事被動零組件產品的代理經銷。儒卓力現在是歐洲最大的電子產品代理商之一,2022年的銷售額達到12.8億歐元。這個家族企業現在全球擁有1,900多名員工,設有八十多個辦事處,並且在歐洲、美國德州奧斯汀、上海、新加坡和香港等地設有物流中心。

儒卓力提供來自先進製造商的多樣化產品組合、技術支援、個性化的物流解決方案以及內部研發(R&D),從而為超過四萬名客戶帶來好處。儒卓力在新加坡和立陶宛建立研發工作設計中心進行研發。通過Rutronik System Solutions,公司正轉型為系統供應商,提供由硬體和軟體組成並且享有部分專利的獨特系統解決方案,在工業環境中塑造快速發展的創新週期運作。通過概念驗證,Rutronik System Solutions大幅度加快了客戶的前期開發階段,以縮短其新應用產品的上市時間。

儒卓力執行長暨董事會主席Thomas Rudel表示︰「我們在今年慶祝重要的企業發展里程碑,聚焦與領先供應商合作提供不斷擴增的產品組合,並且通過歐洲、亞洲和美國的子公司在全球進行擴張。持續不斷在全世界各地擴增代理機構是我們區域化策略的一環,目標是希望盡可能接近我們的客戶,以便為他們提供最好的建議。」儒卓力將根植歐洲市場,實現國際業務持續成長。

關鍵字: 電子零組件  儒卓力 
相關新聞
儒卓力於福建廈門設立辦事處 強化華南和東南沿海服務
儒卓力於上海新建倉儲設施 強化中國和全球供應鏈管理
儒卓力與Solidigm簽署全球經銷協議 提供高性能儲存解決方案
儒卓力擴大臺灣辦事處 實現大中華區市場快速成長
儒卓力擴展Elmos經銷範圍供貨東南亞市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7.203.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