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致力差異化區隔 愛德克斯力推電源測試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8年04月13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120】

愛德克斯(ITECH)為專業的儀器製造商,其單機產品多達400個型號,其測試解決方案在電源測試、電池測試、汽車電子及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充電樁、充電機等相關產品測試、太陽能電池測試、LED產業相關測試等領域均有廣泛的應用。

愛德克斯技術支援部經理林文生,與齊全的電源解決方案
愛德克斯技術支援部經理林文生,與齊全的電源解決方案

IT8330能量回饋式直流電子負載,其特性在於能夠模擬各種負載特性,又能將電能無污染的回饋到電網之中。對比過去能量的回收方式,大概都是透過熱能的方式來耗散掉,而回饋式的能量回收功能,則是可以將吸收的直流電轉換成為交流電,並且返還給電網,能量回收率最高可以達到95%。這樣一來,不但可以為用戶節省用電與散熱成本,並且也更符合節能環保的需求。IT8300系列可以自行檢測電網狀態、累計並網電量-並提供孤島保護與電池測試功能,應用領域包括UPS不斷電供應系統、逆變器、變頻機、發電機,以及AC電源電子元件等。

IT6500系列則是寬範圍大功率的可程式直流電源,具有雙象限電源輸出能力,也整合了源與載於一身,因此除了可以進行能量的輸出之外,也可以吸收能量。以往業界多半透過兩台設備來滿足這樣的使用需求,IT6500系列則可以在模擬電池的時候,在正負電流切換的時候較為平滑,不會有斷電的問題產生。適用於包括車用電子、汽車煞車回衝測試、電池仿真、LED、太陽能、電池測試,以及航太軍功等領域。今年IT6500也將推出具備回饋式功能的新款儀器,來達到更高的能源回收效率。

IT7600系列AC交流電源供應器,採用了先進數位信號處理技術,最高可模擬高達5000Hz的頻率,比起目前業界普遍的1KHz到1.5KHz還來得高,優點則在於更有利於還原異常波的波形。內置全方位的功率表及大螢幕示波器功能,除了支援主從並聯之外,更可提供大容量的交直流輸出。IT7600可廣泛應用於新能源、家電產品、電力電子、航空電子設備、軍事與IEC標準測試的開發和運用等多個領域。

IT6400系列的雙極性電源電池模擬器,可以用於雙極電源或雙極電子負載,其電池特性類比功能尤其適用於可攜式電池供電產品的測試。高達1nA的解析度,小於20us的超快動態回應時間,和最新設計的速度切換模式,可讓電壓或電流的上升波形高速且無過沖,上升時間最快可達150us。同時,使用者還可以透過波形顯示功能來實現示波器的體驗,讓使用更加簡易和有效。適合應用於可攜式電池供電產品測試、行動電源測試,以及LED測試等領域。

愛德克斯技術支援部經理林文生指出,對於小瓦數的電源應用來觀察,愛德克斯電源方案最大的優勢是在於其超高的性價比。就競爭對手相似的電源產品來比較的話,在功能類似的情況之下,競爭產品的價格通常相對較高,愛德克斯則是以更為友善的市場價格來進行銷售。而除了小瓦數之外,在大瓦數的電源方案部分,則可以提供到最高幾百KW以上的能源輸出,這是一般小瓦數的電源產品廠家所無法做到的。除了具備差異化優勢之外,也與競爭對手做出了更為明確的區隔。隨著應用市場對於電源方案的需求日漸提升,也將為愛德克斯帶來更多的機會點。

關鍵字: 電池模擬器  艾德克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108.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