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與Skylo簽署備忘錄 推出窄頻非地面網路裝置認證計畫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3年07月20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564】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與Skylo Technologies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透過運用Skylo的測試案例,是德科技的行動通訊測試專業知識將可延伸到非地面網路(NTN)領域,針對在NTN上使用窄頻物聯網(NB-IoT)協定的3GPP 5G第17版(Rel-17)NTN晶片、模組和裝置,制訂認證計畫。

隨著越來越多行動通訊業者及其客戶期待在整個地理範圍和周圍水域拓展安全可靠的高頻寬連接, 5G衛星對地面連接所受到的關注日益提昇。大規模的NTN部署可透過低成本、低功耗NB-IoT裝置,實現遠端感測、資產追蹤和監控等應用,進而推進包含農業、能源、醫療保健和運輸在內各產業的發展。

該認證計畫使用是德科技領先業界的獨特NTN裝置驗收測試解決方案,來驗證用於Skylo網路的NB-IoT NTN晶片、模組和裝置。是德科技自動化解決方案將4G和5G網路與真實通道模擬功能,整合於單一解決方案中,可確保結果的可重複性,同時還可大幅縮短測試時間。此測試方法可在實驗室中對地面、非地面網路進行端對端測試,並且逼真地模擬軌道軌跡,以便全面驗證非地面基礎設施和雙節點裝置的效能。

是德科技NTN裝置驗收解決方案基於是德科技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是業界唯一同時支援5G NR和NB-IoT NTN技術的無線網路模擬器平台。憑藉是德科技5G通道模擬解決方案的軌道模擬技術,此NTN裝置驗收測試解決方案可模擬在複雜3D真實無線通道條件下的損耗。

Skylo的網路基於3GPP 5G Rel-17規格,目前已在部分地區開始運作。雖然此網路以3GPP規格為基礎,但大部分的網路開發均採用Skylo的Standards Plus進行。Skylo工程師在3GPP標準之上,提供額外的技術規範,以提升衛星網路的功能、互通性和普遍性,實現卓越的使用者體驗。

Skylo Technologies技術長暨聯合創辦人Andrew Nuttall表示:「Skylo Technologies專注於提供NTN服務,目的在讓裝置能夠直接透過現有的衛星網路進行連接。我們很高興能與是德科技合作,加速推出認證計畫,進而建立涵蓋NB-NTN晶片、模組和裝置的生態系統。此合作夥伴關係進一步落實我們對連接性和技術創新的承諾,同時也鞏固我們在全球NTN的領導地位。」

是德科技通訊解決方案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Lucas Hansen表示:「是德科技解決方案是產業進化加速器,可協助客戶迅速將令人驚嘆的NTN技術推向市場。NTN將改變全球網路連接風貌,並為衛星服務開創更廣大的市場。我們很高興能與Andrew和Skylo團隊合作,以加速部署NTN設備,讓全球各地能以數位方式緊密相連。」

關鍵字: 非地面網路  是德 
相關新聞
是德、新思與Ansys推出台積電4nm RF FinFET製程參考流程
是德加入台積電開3DFabric聯盟 加速3DIC生態系統創新
是德攜手新思、安矽思 推出79 GHz毫米波設計參考流程
是德攜手耀睿助力和碩率先取得O-RAN端對端系統整合徽章
是德與高通共同建立端到端5G NTN偏遠地區寬頻連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132.1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