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飛凌總部首創採用智慧員工證 支援Mastercard支付功能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126】

英飛凌科技宣布,將以全球首創的解決方案,結合高安全性的辦公大樓門禁管理、彈性且非接觸式的Mastercard支付功能,更新其德國總部「Am Campeon」的員工識別證。

英飛凌德國總部的新員工識別證將結合高安全性的辦公大樓門禁管理與彈性的非接觸式Mastercard支付功能。
英飛凌德國總部的新員工識別證將結合高安全性的辦公大樓門禁管理與彈性的非接觸式Mastercard支付功能。

英飛凌與Mastercard、PayCenter公司及petaFuel公司合作,在智慧卡上直接整合了支付功能,並由英飛凌負責管理並核發該員工識別證。這張被命名為Campeon Card的創新概念,也可應用於其他公司。

英飛凌安全互聯系統事業部總裁Thomas Rosteck表示:「英飛凌為打造現代與創意的工作環境立下多項標竿,從早先的總部園區規劃,乃至於最新的員工識別證。非接觸式技術既便利且衛生,在新冠病毒疫情肆虐的當下,其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長期而言,以單一卡片整合多種功能的非接觸式智慧建築解決方案也將成為主流。」

員工透過這張Campeon Card就能進入公司建築及工作場所,實現非現金支付,或透過NFC交換數位名片。為此,首張整合Mastercard支付功能,並且國際EMV標準標準的公司識別證應運而生。卡片不僅可用於咖啡機、公司餐廳,亦適用於公司場域外,接受Mastercard的全球7,000萬個收款端點。此外,公司訪客也可利用公司的EMV基礎設備來使用其私人的金融卡。

Mastercard德國與瑞士部門總裁Peter Bakenecker表示:「我很高興雙方成功攜手打造此多功能卡片。對員工而言,此卡片非常實用且方便,其開放式支付系統的優勢之一,便是讓員工識別證也能作為日常所需的支付工具。另外也可使用VIMpay應用程式,快速輕鬆在卡片上儲值。」

此款多功能企業識別證採用英飛凌SECORA Pay解決方案,能快速且有效率地製造符合EMV標準的認證支付卡。晶片內部整合的CIPURSE功能,實現公司建築的安全門禁。CIPURSE除了適用高安全性要求的門禁解決方案,也能用於許多創新的運輸、進出和智慧城市系統。

支付服務供應商petaFuel負責整合Mastercard支付功能。員工能夠透過VIMpay行動支付應用程式,連結其銀行帳戶和公司卡片,從而可在電腦或手機直接進行儲值,也能透過手機進行行動支付。因此,公司場域無須再裝設特殊的收費終端機。VIMpay應用程式也提供交易紀錄總覽以及即時的支出控管。

petaFuel技術長Ludwig Adam表示:「攜手英飛凌和Mastercard ,我們成功開發出結合非接觸式支付功能的創新多功能企業卡。我們的行動支付應用程式VIMpay連結了Mastercard及現有基礎設備,為企業與公務機關提供了一個理想的平台,能實現具支付功能的個別智慧卡應用,並將其建築基礎設施現代化。」

關鍵字: 非接觸式  智慧門禁  Infineon(英飛凌
相關新聞
英飛凌攜手Worksport 以氮化鎵降低可攜式發電站重量和成本
英飛凌售予日月光菲律賓後段工廠 強化供應鏈韌性
英飛凌旗下Imagimob邊緣設備AI/ML開發平台更新 打造建模流程視覺化
英飛凌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表現強勁 營收達37億歐元
英飛凌與本田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合作開發汽車半導體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30.84.10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