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宜特與JFE-TEC簽署MOU合力開展大陸汽車材料驗證服務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6月1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6268】

電子產品驗證服務廠商宜特科技(iST)在材料分析檢測布局有重大突破。宜特宣布與日本高分子材料品質分析商JFE Techno-Research Corporation(以下簡稱JFE-TEC),簽署合作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簡稱MOU)。即日起,雙方將在材料分析上,共同進行全球技術支援、客戶互委以及中國大陸高端材料市場的開發。

宜特與JFE-TEC簽署MOU,雙方將在材料分析上,共同進行全球技術支援、客戶互委以及中國大陸高端材料市場的開發。
宜特與JFE-TEC簽署MOU,雙方將在材料分析上,共同進行全球技術支援、客戶互委以及中國大陸高端材料市場的開發。

JFE-TEC的母公司是JFE鋼鐵株式會社(JFE Steel Corporation),不僅是日本第二大、全球前十大的鋼鐵廠,更在特殊鋼材供應上獨佔鰲頭。也因此與汽車廠建立相當好的關係。

JFE Steel Corporation為了開發前瞻性、獨創性的高端鋼鐵材料,並探求新型材料應用,因此在2004年,成立了JFE Techno-Research Corporation,專門針對鋼鐵、合金與高分子,進行先進材料分析與評價技術。

宜特觀察發現,中國大陸政府近年已明確將電動車列入重點發展產業,而電動車發展最大關鍵在「輕量節能」,輕量節能的發展,關鍵就在車體結構材料的變化。宜特進一步指出,車體結構材料的調整,則需進一步的先進材料分析,去確保材料穩定度與品質。

JFE-TEC與iST共同指出,「雙方簽署MOU,正面揭示了雙方未來在測試業務上的合作關係,iST宜特是亞洲電子產業驗證分析領域的領頭羊,亦在汽車供應鏈品質管理與驗證擁有世界級水準,並已深入大陸市場耕耘多年,結合JFE-TEC在高端材料的分析能力,將可協助大陸電動車廠在車身材料選擇與品質確保上,快速達到輕量節能的目標。」

JFE-TEC專注於鋼鐵與高分子材料分析研發,加上宜特的半導體驗證,此次雙方在大陸汽車輕量節能變化多端市場的十字路口相會,雙強跨界合作,發揮1+1大於2的綜效力量,將為雙方的企業營運,開啟嶄新的一頁。

JFE-TEC執行長津山青史(圖左)與宜特科技董事長余維斌(圖右)簽訂MOU

關鍵字: 高端材料  宜特  JFE-TEC 
相關新聞
宜特獲USB-IF授權 成為USB PD認證測試實驗室
宜特公佈2023年12月營收3.24億元 預估供應鏈需求將挹注後續營收
宜特11月合併營收小幅下滑 AI和電動車將推升驗證分析需求
宜特公佈2023年10月營收3.06億元 優化營運資源配置
宜特科技發佈2023年8月合併營收上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7.228.3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