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魏德米勒工作場所解決方案 助布勒集團提高流程效率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058】

布勒集團利用創新與效率間的相互作用,產品高質量且耐用,以打造競爭優勢。魏德米勒公司的工具、自動化設備和標識系統在其生產過程中大大發揮作用,尤使其能夠順利規劃生產和維護過程。

「外部倉庫」可以減少所需的內部庫存材料數量,同時也可以防止因缺乏材料而停工。
「外部倉庫」可以減少所需的內部庫存材料數量,同時也可以防止因缺乏材料而停工。

降低複雜性並提高效率

現代機器和生產工廠變得日益複雜。因此,為了防止發生生產中斷和減少誤差源,盡可能簡化相應流程尤為重要。此外,還要精確實現各個流程步驟,相關組件要運行流暢、配合完美。對布勒公司來說,高效生產本身並不是目的,而是保持競爭優勢的一大關鍵因素。

布勒雕刻和糖果集團負責人Samuel Hauri解釋:「我們每天都在努力使我們的流程更加簡化,同時降低流程的複雜性。在這方面,魏德米勒工作場所解決方案發揮了巨大作用,使我們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標識系統就是一個很好例子。」

在選擇系統的過程中,布勒公司重點關注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序,這樣的應用程序也會節省時間。魏德米勒M-Print PRO標記軟體以知名辦公系統的邏輯為基礎。對布勒公司來說,這是一個決定性因素。

減到最少

在成為數字化公司的道路上,布勒公司取得了極大進展。在初始階段,所有數據已經以數字形式直接發送到機器中。結構良好的工作站是實現工業4.0的一個組成部分。布勒公司的工作站定期進行優化,以減少流程中任何不必要的生產流程或原材料。

「在這方面進行的許多小改進有助於我們保持國際競爭力,」Hauri解釋, 「一旦我們有了整合後的數字化數據庫,我們就能夠在生產過程中實時執行客戶要求的任何變更。這意味著不會再發生生產中斷。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努力確保所有計算機輔助工程數據將來能夠直接輸入M-Print PRO軟體。這將幫助我們在更大程度上減少媒體中斷,我們的口號是『減到最少』。」

在這個數字化過程中,M-Print PRO軟體有助於確保標記生產計劃的可靠性。使用了魏德米勒標識系統,印刷過程變得更加快速。自開始使用該系統以來,由於使用捲軸材料並經過精確標記,布勒公司每年能夠節省80%的原材料。

好像永不停歇

不論工具出現什麼樣的故障,例如因磨損導致的故障,都會使生產過程中斷。因此,布勒公司在選擇工具時最注重質量,供應商面臨極高的質量要求挑戰。質量要求包括:確保產品符合通用標準和規定;安全並且易於操作;結實、可靠、耐用。高質量的工具也有助於確保布勒公司內部流程的可靠性。

「魏德米勒公司符合這些標準,非常難得。我們定期使用所有的工作場所解決方案,每天使用12個標識系統,」Samuel Hauri說道。

「Crimpfix Ls設備能夠以穩定的質量完成數千次壓接,與需要兩種不同的手動工具來完成相同工作的人工操作相比,這款自動化設備更快速。因此,改用這款自動化壓接設備意味著同時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質量。這款自動化設備工作起來就像是永不停歇。」資深的工業專家表示,魏德米勒工作場所解決方案是對機械設備製造過程中發現的工藝進行的優化定制。

「外部倉庫」的優勢

除了所有必要的工具、自動化設備、印表機和標記產品外,也可以在魏德米勒公司訂購電氣櫃基礎設施材料。在布勒公司的案例中,「外部倉庫」可以減少所需的內部庫存材料數量,同時也可以防止因缺乏材料而停工。

使用魏德米勒打印系統使布勒公司大幅減少庫存材料的標記類型數量,這是因為魏德米勒公司的標記產品為所有製造商的組件、連接器和電纜提供了700多種組合。因此,如果布勒公司為完成訂單,除了使用魏德米勒公司產品還要使用其他供應商的組件,也無需轉換內部工作流程。能夠以通常的質量和速度完成工作。「外部倉庫」使布勒公司受益。布勒公司可以減少自身的庫存材料,特別是減少了不同寬度的庫存材料。

合作夥伴

魏德米勒公司遵循的整體解決方案給Samuel Hauri留下特別深刻的印,他說:「通過使用魏德米勒工作場所解決方案,可以看出魏德米勒公司是一家熟悉電氣櫃生產製造的供應商。不僅組件之間配套完善,組件與我們的內部流程鏈也能夠完善配套。可靠實用的解決方案、與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及與我們全球子公司的合作夥伴關係,意味著我們所有的要求和需求都能得到滿足。在工作場所解決方案方面,魏德米勒公司是我們的完美合作夥伴。

關鍵字: 魏德米勒 
相關新聞
魏德米勒自動機器學習工具獲頒2020德國卓越獎
魏德米勒TERM系列直插式超薄繼電器 獲2020德國設計大獎
繡花機製造商LasserAG利用魏德米勒的u-鏈接遠程雲服務
魏德米勒FieldPower分散式應用系統 提供定制的工業物聯網系統
魏德米勒收購威力工業網絡(ORing)股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2.73.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