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09月1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059】

预测和计画保养是igus透过其智慧工程塑胶解决方案追求的目标。例如,智慧感测器测量拖链、转盘轴承和直线导向装置的磨损。透过新的通讯模组icom.plus,使用者现在可以决定以何种形式汇集来自感测器的数据。从用於限制性环境的离线版本到将数据传送到igus伺服器,并可自动下单备品,用户可以自由地汇集和读取其资料。

借助新的icom.plus模组,使用者可以自行决定如何整合感测器中的资料。如SD卡存取的离线整合,限时线上学习的半离线整合,或连接到igus IoT伺服器的完全线上整合。(来源:igus GmbH)
借助新的icom.plus模组,使用者可以自行决定如何整合感测器中的资料。如SD卡存取的离线整合,限时线上学习的半离线整合,或连接到igus IoT伺服器的完全线上整合。(来源:igus GmbH)

igus推出名为isense的各种感测器,用於检测igus零件(如电缆或拖链)的状况。它们在运转过程中测量磨损等资料,并及时提醒使用者计画维修或更换。与icom通讯模组连上网路後,资料被传输到智慧系统。模组可以连接到所有igus感测器上。例如,用於测量磨损的感测器,或用於测量拖链孔销连接磨损的感测器,以及用於检测断裂和推拉力以及用於电缆监测的感测器。

感测器的测量值被传输到icom模组後,就必须「解读」这些资料,即理解它们以便生成指令。到目前为止,连接到igus云端可以实现这一点。然而,由於IT安全的重要性日益增加,许多公司越来越依赖於开发自己的SCADA系统,因此igus现在将其资料集中器升级到icom.plus。透过新模组,客户能够以最适合其设备的方式整合资料。

全新3合1模组 实现灵活的资料连接

icom.plus以具有初始igus线上配置器的设计是透过寿命演算法进行程式设计。线上安装後,新的通讯模组可以根据客户要求离线操作,无需更新功能。

对於这种「半离线」的情况,在初始「学习阶段」,设备需要与igus伺服器进行临时的短期安全IoT存取,以使计算演算法与客户应用的实际运动和环境概况相匹配。在非常受限的区域中,也可以凭藉完全离线的储存装置在初次使用时执行更新。

透过这种方式,使用者可以灵活地设计模组及其资料的连接,并在最大化稼动时间和 IT 安全性之间找到平衡。计算保养建议所需的运动数据是透过机器的汇流排系统直接从控制系统中读取的。同样的,有关距离下一次推荐保养的天数和有关感测器资料异常变化的可自由定义的警告资讯也会传送到PLC控制器。可直接透过系统监视器或客户特定的SCADA系统提供使用者资讯。

连接到igus伺服器 进行可预测保养

将icom.plus线上连接後,可以实现使用寿命计算与igus云端的持续匹配,从而实现最大的设备稼动时间,并将故障风险降至最低。云端中的资料来自於公司在自己占地3,800m2测试实验室中执行的100亿次拖链和电缆循环测试。得益於机器学习和AI,igus可以提供有关所用解决方案耐久性的精确资讯,并提前告知使用者进行必要的更换。

關鍵字: igus 
相关产品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TE450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