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2年01月1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9149】

为提升新一代网路安全效能,Sophos发表 Sophos Switch网路存取层交换器系列,可连结、供电和控制区域网路内装置的存取。该新产品将成为 Sophos 安全存取产品组合的一员,连同 Sophos Firewall 和 Sophos Wireless 等其他产品。

Sophos发表 Sophos Switch网路存取层交换器系列,可连线、供电和控制区域网路内装置的存取。
Sophos发表 Sophos Switch网路存取层交换器系列,可连线、供电和控制区域网路内装置的存取。

Sophos技术长Joe Levy表示:「Sophos Switch可与Sophos自适应网路安全生态系统无缝整合,将连线能力扩展到跨办公室的区域网路。我们为所有企业和通路合作夥伴提供了一个从单一来源管理、监控和疑难排解的作法,可免除部署多家厂商产品的复杂性。」

Sophos Switch可由云端 Sophos Central 平台进行远端管理,让合作夥伴可以经由一个直觉的介面来监督所有客户的部署、回应警示,并追踪授权和即将到期的续订。

Avanet 技术长 Patrizio Perret 表示:「Sophos Switch是我们IT安全产品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有了它,我们的业务将更具影响力。我们在Sophos Firewall大获成功,加上Sophos Switch之後,将能发挥 Sophos 产品和服务的全部威力。我们从早期评估计画获得的经验证明,Sophos Switch将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

「虽然交换器现在几??是一种商品,但Sophos透过软体功能为硬体新增了必要的功能。Sophos的自适应网路安全生态系统是一个神奇的要素,使企业能够将Sophos Switch与网路中的其他Sophos安全元件整合起来,更使得 Sophos Switch 与众不同。」

客户可以透过Sophos的全球合作夥伴和托管服务提供商(MSP)立即购买8埠、24埠和48埠的Sophos Switch。适用於中小型企业、远距和家庭办公室、零售商与分公司。

如需详细资讯,请浏览 www.sophos.com

關鍵字: 网路存取层交换器  Sophos 
相关产品
Sophos透过企业级设备扩展防火墙产品组合
Sophos首创完全托管侦测和回应(MDR)服务
Sophos Intercept X Advanced新增端点侦测与回应功能
Sophos Intercept X伺服器版防止网路攻击损害企业营运
Sophos Email Advanced加入深度学习 令电子邮件防护更智慧
  相关新闻
»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 Sophos宣布新任总裁暨代理执行长
» 「全球网路安全日」重要性今胜於昔
» 工研院CES展後赋能科技创新 掌握AI产业链商机可期
»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H0K5AXM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