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劉昕报导】   2022年06月2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809】

Synology今日宣布推出五硬碟槽新产品Synology DiskStation DS1522+,可透过扩充装置升级至最多共十五硬碟槽,并支援安装扩充网路卡升级至10GbE高速网路连线。

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1522+,满足中小型组织或边缘节点储存需求
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1522+,满足中小型组织或边缘节点储存需求

搭配最新作业系统DiskStation Manager(DSM)7.1版本及其内建的档案同步、资料备份、影像监控等应用程式,可满足不同规模的资料管理需求。

Synology产品经理翁??琪表示:「DS1522+提供良好的扩充弹性,透过额外的扩充装置最多可升级至共十五个硬碟槽,内建两个M.2 SSD扩充槽可作为快取使用,更全新支援透过安装网路卡升级至10GbE高速网路,让DS1522+不仅极具成本效益,还可轻松依照团队需求成长。」

DS1522+可作为中小型企业或组织的主要储存解决方案,也可以与Synology其它产品整合作为边缘节点部署在多站点环境中,藉由DSM 7.1内建的档案同步、共享、资料备份、视讯监控等多元功能,布建集中管理的系统,包括以下应用:

Synology储存系统可让您轻松搭建自己的跨平台私有云,便利地存取档案同时保有对资料完全的控制权。Synology Drive可在Windows、macOS、Android和iOS等平台之间管理及同步档案,而且操作十分直觉,无论您身在何处,都能轻松取得资料。

Synology Photos可以满足摄影师与摄影爱好者不断增加的收藏需求,让他们快速从手机中提取及备份媒体、对图片进行分类和整理,并透过强大的权限控制机制,轻松安全地分享内容。

面对层出不穷的各种新兴网路安全威胁,企业有必要确保端点、电子邮件和关键资料的安全和备份,安全的重要性更甚以往。DS1522+内建资料备份、快照及复写自动化功能,只要完成相关设定,就可确保储存在其上的档案和LUN自动备份到其他装置备和云端服务。

Synology Active Backup Suite能将IT基础架构安全地备份到DS1522+,例如Windows系统、Hyper-V/VMware虚拟机器和Microsoft 365/Google Workspace帐户等,并在需要时轻松还原它们。

DS1522+还可以部署为功能齐全的影像管理系统,让您保有完整的本地资料所有权。Synology Surveillance Station是一款功能强大的VMS,专为企业而设计,保护了超过500,000个站点。灵活的ONVIF支援可让使用者选配超过8,300款经过验证的IP摄影机,不仅部署作业简单,也容易适应每个站点的要求。

Surveillance Station拥有现代且可自订的介面,可让您轻松在DS1522+ 上设定及管理高达40台摄影机。对於更大或多个建筑物的环境,加入楼层平面图并叠加Google地图或OpenStreetMap,可以更清楚掌握各种状况。

支援备份录影伺服器、多装置管理(Central Management System),甚至也支援端对端加密的同步录制到C2 Surveillance,不仅重要的录影画面得到完整保护,也提高了资料韧性。

DS1522+即日起上市,使用者可向Synology合作夥伴和经销商选购。

關鍵字: Synology 
相关产品
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223j 简化档案管理和共享协作
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423+ 满足轻度储存需求用户
Synology推出DS1823xs+ 提供强大资料储存管理和维护方案
群晖科技推出首款 Mesh Router MR2200ac
Synology发表Surveillance Station 8.2测试版 闲置手机秒变网路摄影机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4GM5XK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