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6月0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936】

嵌入式计算技术供应商德国康隹特推出全新conga SMC1/SMARC-x86 3.5英寸载板。该尺寸优化的3.5英寸SMARC2.1载板,可搭配康隹特所有SMARC计算机模块使用,能直接应用并现成部署在中小型系列产品。

康隹特推出conga SMC1/SMARC-x86 3.5英寸载板,可搭配康隹特所有SMARC计算机模块使用,并直接应用并现成部署在中小型系列产品。
康隹特推出conga SMC1/SMARC-x86 3.5英寸载板,可搭配康隹特所有SMARC计算机模块使用,并直接应用并现成部署在中小型系列产品。

该载板是为了使3.5英寸单板模组化而设计,专为基於第五代英特尔Atom、Celeron和未来低功耗x86架构处理器的适用性进行优化。其针对SMARC2.1处理器模块的??槽提供了处理器的扩展性,使OEM解决方案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长期性。由於层数较少,3.5英寸载板的PCB设计与完全定制的设计相比,复杂度较低,成本较低。

载板的另一个好处是能够快速实现定制,确保了高效率的定制设计:在每年约500片左右的小批量项目,可用相对简单并成本效益高的方式快速增加或减少特定的介面,以获取最隹上市时程。对於超高效的大批量项目,融合康隹科技的模块/载板组合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SMARC模块客户甚至可以免费获得载板原理图协助设计自己的载板。

德国康隹特的产品总监Martin Danzer解释:「计算机模块能引导整个嵌入式、工业和物联网(IoT)计算世界进入模组化。这款尺寸优化的3.5英寸SMARC2.1载板只是我们设计路线的一个起点,助力嵌入式计算模组化。与我们在各个领域的载板设计合作夥伴一起,康隹特可以为任何标准的嵌入式规格尺寸提供巨大的优势,有可能颠覆市场上既有的嵌入式主板和单板,以及CompactPCI Serial、PXI或VME/VPX等模组化边缘服务器和後端系统的厂商。」

全新conga-SMC1/SMARC-x86载版在音频编解码和USB-C实现方面表现出色,专门针对英特尔Atom处理器进行了优化。此外,它也针对MIPI摄像头进行了进一步优化,现可直接连结MIPI摄像头,无需任何额外的硬体。得益於两个MIPI-CSI 2.0连接器,甚至可以开发出提供三维视觉的系统,因此也可用於自主车辆的态势感知。结合处理器人工智慧和神经网路的整合支援,这个商用现成的(COTS)平台提供了开发智能视觉系统所需的一切。搭配全面预编译二进制的软体支援使该平台更加完善。

详细规格

该款conga-SMC1/SMARC-x86 SMARC 2.1载板,采用3.5英寸的全新尺寸优化设计,可扩展到整个英特尔Apollo Lake处理器系列,从英特尔Atom (E3950、E3940和E3930)到Celeron (N3350)和Pentium (N4200)处理器。

conga-SMC1/SMARC-x86的尺寸仅为146 x 102mm,提供了2组Gbe网路、5x USB和USB集线器支援,以及可用於外接硬盘或SSD的SATA 3介面。在定制化扩展方面,该板卡提供了一个miniPCIe??槽及一个M.2 Type E 2230??槽,支援I2S、PCIe和USB,还有一个M.2 Type B2242/2280??槽,支援2x PCIe和1x USB。

此外,还提供了一个整合的MicroSim??槽,用於物联网连接,旁边还有4x UART、2x CAN、8x GPIO、I2C和SPI等特定的嵌入式介面。显示器可以通过HDMI、LVDS/eDP/DP和MIPI-DSI连接。该板子还提供两个MIPI-CSI输入,用於连接摄像头。可通过音频??孔实现I2S声音。

该板卡支援完整的Windows和RTS管理程式。对於开源社区,康隹特还提供了预编译二进制的软体,包括适当配置的启动加载器、适当编译的Linux、Yocto和Android映像,以及所有所需的驱动程式,康隹特客户可以在GitHub上找到这些驱动程式。

關鍵字: Konka 
相关产品
康隹特aReady.COM 新产品家族适用於电脑模组开发设计
康隹特新款高端 COM-HPC 电脑模组搭载第 14 代Intel Core处理器
康隹特推出六款搭载第13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电脑模组
康隹特迎接COM-HPC 1.2规范 推出COM-HPC Mini小型高性能方案
康隹特COM Express模组通过IEC-60068认证 可应用於铁路运输领域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720OK2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