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安迅士發表氮氣加壓不鏽鋼HDTV PTZ半球型攝影機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4年02月1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763】

安迅士網絡通訊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發表三款戶外型、軍規等級的不鏽鋼攝影機。新產品擁有360°寬廣攝影範圍,解析度可達HDTV 1080p,並具備36倍光學變焦功能,使其於放大影像時能提供優異的影像細節。

AXIS Q60-S PTZ為氮氣加壓不鏽鋼半球型攝影機,適用於港口、礦業、石油天然氣以及食品/醫療/無塵室等環境。
AXIS Q60-S PTZ為氮氣加壓不鏽鋼半球型攝影機,適用於港口、礦業、石油天然氣以及食品/醫療/無塵室等環境。

安迅士台灣暨韓國區總經理張佩瑀表示:「不鏽鋼攝影機為全新升級之AXIS Q60 PTZ半球型攝影機系列的最新機種。AXIS Q60-S攝影機提供優異的影像監控與高耐用性,無論在嚴苛的室內或戶外環境皆擁有可靠的效能。」

AXIS Q60-S攝影機具備SAE 316L不鏽鋼與尼龍透明圓蓋,可操作於-30°C 至 50°C (-22°F 至 122°F) 的溫度,並通過IP66、IP6K9K、NEMA 4X以及MIL-STD-810G 509.5認證,能確實抵擋灰塵、高壓/蒸汽噴射清洗、雪水、冰與鹽霧等侵襲。該攝影機支援多種介面線材以及媒體轉換器,可使用標準的網路或光纖線材進行網路連接;該轉換機還可使攝影機透過兩個可供配置的輸入/輸出埠連接外部警示設備及12 V電源。不銹鋼安裝配件則分開銷售。

AXIS Q6042-S支援Extended D1解析度以及36倍光學變焦;AXIS Q6044-S支援HDTV 720p與30倍光學變焦;AXIS Q6045-S則支援HDTV 1080p與20倍光學變焦功能。

所有AXIS Q60-S攝影機皆支援撞擊偵測,若攝影機遭到撞擊將被偵測並觸發警報。AXIS Q6042-S與AXIS Q6044-S提供電子防震功能,可降低攝影機震動的影響(來自風或運輸),以提供更清晰的影像。

AXIS Q6044-S同時支援自動去霧化功能,其可自動偵測景象中的霧氣並將其過濾出,以提供更清晰的影像。AXIS Q6044-S擁有優於市面上標準HDTV攝影機近三倍的光感應度,在低光照環境下也能提供完美的影像品質。

AXIS Q6045-S所擁有的最高影像解析度使其即使在寬廣且放大的景象中依然能具有優異的影像細節。除了自動追蹤與主動式守門員功能(Active Gatekeeper)外 – 所有AXIS Q60機種皆支援外,AXIS Q6045-S內建影像分析功能,諸如強光補償(可遮掩過亮的光線以便於觀看)、物件移除、圍欄探測器、物件計數與出入偵測等。

AXIS Q60-S系列攝影機現已透過安迅士經銷通路上市。

AXIS Q60 -S攝影機系列之其他功能包括:

‧ 支援H.264 Main Profile,可有效壓縮影像並維持影像品質,同時減少頻寬的使用與儲存空間;其他支援的壓縮格式包括H.264 Baseline Profile 與 Motion JPEG。

‧ 可調式日夜監控功能可讓操作人員決定攝影機應於何時在日間(彩色影像)與夜間(黑白影像)模式間自動轉換,以在低光照條件下使用紅外線。

‧ 自動巡弋(Guard tour)功能可讓攝影機自動巡弋256個預先設定的位置,透過軌跡錄製功能使設定更簡易

‧ 支援可安裝其他智慧影像應用程式的AXIS攝影機應用平台(AXIS Camera Application Platform)

‧ 內建SD/SDHC/SDXC記憶卡插槽,可於本地儲存影像紀錄

AXIS Q60-S攝影機系列可透過安迅士應用軟體發展合作夥伴計畫(Axis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Partner Program)、安迅士自有監控軟體平台(AXIS Camera Station)以及免費的AXIS Camera Companion支援業界多數的影像管理軟體;此外,該系列產品更支援AXIS影像代管系統(AXIS Video Hosting System)與ONVIF規範,可輕鬆整合攝影系統。

關鍵字: 光學變焦  安迅士  監控攝影機 
相關產品
安迅士推出全新大型周界防護解決方案
安迅士最新Zipstream壓縮技術可降低頻寬與儲存需求逾50%
安迅士新款戶外型網路攝影機提供360度全景視野
安迅士模組化微型攝影機系列支援寬動態功能
安迅士推出HDTV 1080P寬動態全功能網路攝影機
  相關新聞
» 筑波科技x美商泰瑞達分享交流化合物半導體材料與測試技術
» ROHM 6432尺寸金屬板分流電阻PMR100系列 新增3款超低阻值產品
»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術 帶動軟硬體與設備新商機
» AMD擴展商用AI PC產品陣容 為專業行動與桌上型系統挹注效能
» Lumotive與益登科技合作 加速台灣固態光達應用
  相關文章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248.20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