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日立數據系統發布全新升級的快閃儲存系列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6年11月0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7279】

日立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日立數據系統(Hitachi Data Systems, HDS)發布新系統與軟體,為客戶提供更佳的體驗與更高的投資報酬。日立虛擬儲存平台系列(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VSP)的新產品採用次世代的日立儲存虛擬化作業系統(Hitachi 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 SVOS),並提供100%資料可用性的保證,因此能提供優於其他平台的效能與靈活性及擴充工作負載。

日立虛擬儲存平台系列的新產品採用次世代的日立儲存虛擬化作業系統,能加速企業數位轉型。
日立虛擬儲存平台系列的新產品採用次世代的日立儲存虛擬化作業系統,能加速企業數位轉型。

在數位經濟時代,客戶需要獲得即時資訊,企業也需要具成本效益的作業方式。因此,新SVOS 7使用經過改良的快閃偵查(flash-aware) I/O堆疊與可選擇的資料服務:

*服務品質(QoS):提供可預測的效能,確保一致性的使用者體驗。當資料量成長時,資料縮減服務可應用在工作負載上,提供更多可預測的回應時間。

*可適性資料縮減:使用重複資料刪除與壓縮,達到2:1、5:1或更高的資料縮減比例。SVOS 7可將壓縮作業卸載至日立快閃模組(FMD),提供比其他快閃陣列更具擴充性的資料縮減服務。

*適用雲端分層的全快閃VSP F系列:將檔案搬遷至私有或公有雲儲存,可以減少資料中心的使用空間、降低並控制儲存成本,同時提升IT效率。

不論是既有或新推出的VSP G和F系列系統都配備SVOS 7。在升級過程中,不用擔心業務受影響,既有客戶也可直接使用SVOS 7及其重複資料刪除與壓縮功能。

日立數據系統提供兩款新VSP高階產品,來協助需要IT整合,並同時支援開放式系統與大型主機應用程式的企業用戶。全快閃的VSP F1500採用高密度的FMD,並配備高達14TB的容量,可提供4.8M以上的IOPS與40PB的有效快閃容量。此產品可擴充至576FMD,提供2304個核心,協助資料縮減作業的進行,並提供更優異的性價比。

「產業正朝快閃架構發展,而我們新發布的SVOS、FMD與VSP技術可以加速快閃技術的普及,讓客戶更容易取得此技術進而降低總持有成本,」日立數據系統基礎架構解決方案行銷副總裁Bob Madaio表示。

「我們的客戶不僅追求更高效能、生產力與擴充性,更希望取得支援系統來保障客戶長期投資的利益,」Drei-Banken-EDV GmbH系統設計與生產部門Robert Fletcher表示。

「今日的企業面臨日益沉重的數位轉型壓力,尤其是提升作業效率、流程與客戶體驗所導致的壓力,」Arrow ECS的HDS暨網路業務部門資深總監暨總經理Marty Sos表示。「日立數據系統的新VSP產品與進階軟體功能讓我們能協助客戶加速其數位轉型。」

「日立數據系統全新升級的SVOS產品將改變遊戲競局。新SVOS 7整合加速快閃引擎,讓客戶更有效地管理資料存取,以降低延遲、提升效率與延長運作時間,」Continental Resources雲端技術總長Dan DiTucci表示。「透過重複資料刪除、資料壓縮以及Data Migrator to the Cloud (DM2C)的雲端連線能力,可以協助我們的客戶達到最佳總擁有成本。」

針對逐步轉移至全快閃陣列的企業,日立數據系統的新VSP G1500提供4.8M IOPS,比VSP G1000多了20%。

在不影響業務的狀況下,VSP G1000客戶可以就地升級至VSP G1500。協助客戶輕鬆轉移至更強大的VSP G1500平台,全力保障日立數據系統客戶的投資。

除了新發布的SVOS 7與VSP系列進階產品,日立數據系統也升級了管理堆疊,以簡化資料管理流程。新Hitachi Storage Advisor、Automation Director與Infrastructure Analytics Advisor可以協助客戶更輕鬆執行SVOS 7功能,並降低IT作業成本和複雜度。(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快閃儲存  雲端分層  快閃VSP  日立數據系統  Hitachi Data Systems  HDS  軟體發展平台與工具  科學與工程軟體 
相關產品
Western Digital嵌入式快閃儲存平台 擴展智慧互聯行動技術商機
Dell EMC強化Unity和SC系列中階儲存陣列
[CES 2018]Western Digital發佈影音分享存取的解決方案
日立數據系統推出具備智慧化內容的物件儲存解決方案
Brocade為新EMC Unity儲存方案提供現代化儲存網路
  相關新聞
» Akamai Connected Cloud打造分散式雲,全新Gecko計畫結合雲端與邊緣網路
» Moxa取得台灣工控首張IEC 62443-4-2認證
» Infor 在廣州舉辦2019製造業數位化創新高峰論壇
» 挹注原廠服務資源 Minitab全面優化用戶體驗
» 友達、仁寶、緯創GOLF學用接軌聯盟 擴大整合校企資源
  相關文章
» 英特爾FPGA助力微軟智慧搜索應用
» 新型開放原始碼計畫加速電信邊緣雲部署
» 建構完整城市智慧監控系統
» 結合虛擬化技術與10G-EPON實證實驗有成
» 善用CAE工具克服多模穴共注射成型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46.3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