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HPE推出進化版HPE SimpliVity 強化企業邊緣的資料保護能力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21年04月1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183】

企業邊緣是分散式據點的關鍵領域,包括零售業、醫療院所、金融服務業、製造業等機構,都需要極易管理的邊緣運算架構,具備內建的彈性和高效的資料保護功能,以確保應用程式永不停頓,並且可快速進行跨據點資料復原。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今日宣布,旗下超融合系統HPE SimpliVity將針對企業邊緣推出強化功能,包括以原生備份至雲端、以及符合協定標準的集中化備份,進一步提升資料保護能力;此外,將支援以容器於邊緣執行雲端原生應用程式,推動企業轉型。新增功能包括:

HPE SimpliVity 325 Gen10針對企業邊緣推出強化功能,進一步提升資料保護能力,並以容器於邊緣執行雲端原生應用程式,推動企業轉型。
HPE SimpliVity 325 Gen10針對企業邊緣推出強化功能,進一步提升資料保護能力,並以容器於邊緣執行雲端原生應用程式,推動企業轉型。

.以HPE Cloud Volumes Backup雲端備份服務提供簡便、高效且彈性的方式,可從多個邊緣據點直接備份資料至雲端。

.與HPE StoreOnce加強整合,以自動化、應用程式感知政策保護分散的邊緣據點,輕鬆又有效率地將應用程式與資料直接複製到集中化的HPE StoreOnce硬體裝置上,以遵循法律規範的方式進行長期保存。

.以Kubernetes容器儲存介面(CSI)外掛程式提供更簡便的管理功能,以及彈性化的多合一超融合基礎架構(HCI),可於邊緣的統一平台上執行容器與虛擬機器(VM)的工作負載。

HPE SimpliVity為針對企業邊緣最佳化的智慧型超融合基礎架構(HCI)解決方案,是高效能的多合一設備,以最小的機身提供最高可用性,且內建資料保護功能,並藉由集中管理和自動化實現零管理,同時以優異的資料效率,確保達到更卓越的經濟效益。HPE正強化資料保護能力與其靈活性,以便在邊緣和虛擬機一起執行容器。

HPE SimpliVity的架構具有彈性及資料保護能力,並可針對邊緣工作負載進行立即復原,包括資料庫與一般虛擬化。多節點的HPE SimpliVity可組成統一管理的「聯盟架構」(federation),其內建的多節點遠端備份功能,可針對所有分散據點之應用程式提供高效率的快速復原。

利用HPE SimpliVity系統,虛擬機器資料可快速自動備份至另一個節點,所以即使單一節點當機,業務也不會受到影響。高達1TB資料量的虛擬機器也可在60秒內完成備份或復原。該超融合系統藉由導入雲端備份和集中化備份儲存,能在發生天災後確保業務永續性,或保護資料免於勒索軟體等的安全威脅。

此外,HPE SimpliVity以HPE Cloud Volumes雲端備份服務提供簡單、高效又具彈性的備份至雲端功能,只需簡單點擊,或直接從vCenter主控台設定自動執行政策,即可實現從多個邊緣據點將資料安全備份至雲端,不需要安裝額外的備份軟體或硬體設備。不像其他雲端服務會索取資料移轉的「輸出費」(egress charge),HPE Cloud Volumes Backup雲端備份服務是以使用量計價(consumption-based pricing),且以最小量資料移轉達到有效率的頻寬使用,再加上高效的雲端儲存,讓客戶達到最佳成本效益。

HPE SimpliVity更進一步強化與HPE StoreOnce雲端備份資料保護系統的整合,透過自動化的應用程式偵測原則,簡單有效地將應用程式和資料複製到集中式的HPE StoreOnce設備,如此能夠保護分散式的邊緣據點,並降低複雜度、成本和風險。

對於那些對資料規範一致性有嚴格要求、或需要符合長期資料儲存服務等級協議(SLAs)的客戶,HPE SimpliVity搭配HPE StoreOnce可謂首選。透過這個架構,企業可以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針對數十個據點、數千個虛擬機器完成設定或更新資料備份政策,輕鬆點擊即可完成資料的備份和復原,並定期以20:1之重複資料刪除率,達到高資料效率。

「我們有許多在邊緣環境下執行業務的客戶都轉而採用HPE SimpliVity,因為該產品使用方式簡單且經濟效益顯著。」HPE超融合基礎架構、主要儲存設備及資料管理服務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Omer Asad表示:「我們正持續投資與開發HPE SimpliVity的新功能,讓客戶可利用邊緣技術和基於容器的資料進行創新,加速交付新的應用程式,並針對他們的客戶提供差異化的使用經驗。」

許多企業正在見證網路邊緣的應用程式與資料以前所未見的速度增長,也開始把新的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帶到邊緣,同時繼續支援邊緣據點既有的虛擬化應用程式。HPE已經提出高度智慧化且完整的邊緣解決方案,包括HPE Aruba企業網路和安全解決方案,能夠確保有線和無線網路安全,以及提供最佳化工作負載的架構,來因應網路邊緣的效能、彈性、擴充性和資料等需求。

目前面臨的數位轉型挑戰,是如何在混合型雲端架構中開發並部署應用程式,因此IT需要更敏捷、更自動化,並透過相同政策驅動的基礎架構來支援正逐漸成形的虛擬化和基於容器的架構。

因應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和容器的需求,企業組織必須針對可設定狀態的應用程式部署資料永久性儲存,因此開發人員需要一套軟體定義的架構來實現自助服務的自動化。像是Kubernetes等基於容器的架構就不只要在資料中心,也會在邊緣建構與部署。HPE SimpliVity現在可支援Kubernetes的容器儲存介面(CSI),可於邊緣執行基於容器的工作負載。HPE提供了橫跨HPE SimpliVity和Kubernetes的嚴密整合一致性使用經驗,可加速基於容器的架構建置。

HPE SimpliVity 4.1.0最新版已於全球供貨,持有有效期限內之HPE SimpliVity 4.1.0 產品支援合約的客戶可免費獲得更新,所有發布的新功能皆透過VMware vSphere 7.0平台支援。

關鍵字: 數位轉型  邊緣運算  資料保護  HPE 
相關產品
HIRO推動邊緣運算創新 探索智慧創新應用
英飛凌Edge Protect嵌入式安全方案 滿足消費和工業級物聯網應用要求
AMD EPYC嵌入式系列處理器支援HPE全新模組化多協定儲存解決方案
凌華科技全新無風扇嵌入式媒體播放機 可用於智慧零售解決方案
NetApp全新低成本容量快閃儲存產品線適用於現代資料中心
  相關新聞
» 偉康科技獲得三重資安驗證 全方位防護控管
» 精誠金融科技取得第三方支付能量登錄 數位金流佈局到位
» 聯發科與大聯大品佳於Embedded World 2024展出嵌入式物智慧聯網成果
» 遠東醫電與臺北榮總簽訂MOU 強化海外地區面臨緊急醫療需求
»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相關文章
»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Blues推一年免費衛星通訊的Starnote IIoT模組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6.118.24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