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06月1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701】

Bosch Sensortec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San Jose)举行的传感器博览会暨研讨会上推出了其高性能BMA456加速度计的新版本。BMA456耳穿戴加速度计是业界唯一一款在单一传感器中集成了获得优化的耳穿戴功能的加速度计,并对现有的BMA456可穿戴版本予以补充。制造商现在可以设计更小、更精确的耳穿戴设备,同时降低功耗,并提高性能,其中包括标准或运动耳塞、助听器或例如游戏耳机等高端耳穿戴设备。

新型BMA456加速度计集成耳穿戴功能
新型BMA456加速度计集成耳穿戴功能

「Bosch Sensortec在信号处理和超低功耗MEMS传感器设计领域拥有深厚经验,这是帮助制造商打造下一代耳穿戴设备的关键。」Bosch Sensortec首席执行官Stefan Finkbeiner博士说,「新款BMA456是博世利用其经验和专业知识,对自身久经验证的可穿戴设备技术加以调整、以适应飞速发展中的耳穿戴设备市场需求的一个极隹示例。」

耳穿戴设备是一个快速发展的细分市场,同时也是可穿戴设备领域的主要增长动力。根据SAR Insight&Consulting的数据,到2023年,真正无线耳塞(TWE)市场预计将增长至近1.8亿台。

「加速度计在扩展耳穿戴设备的应用领域、实现语音辅助系统的感应启动、头部姿势控制和身体运动跟踪等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SAR Insight&Consulting创始人兼研究总监Peter Cooney表示,「随着TWS市场持续快速扩张,传感器供应商将能够打造更多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新颖和创新产品。」

多样化的耳穿戴功能

新款BMA456加速度计集成了针对耳穿戴设备的手势,可实现直观的用户交互,如点击、双击和三击。因此,用户可以例如方便地控制回放、管理音量或接听和拒绝呼叫。所有这些功能都在BMA456内部执行,因此无需唤醒尤为耗电的应用处理器。这些功能及其0.65 mm的超薄厚度使BMA456非常适合用於娱乐和日常生活的真正无线立体声(TWS)耳机和终端耳穿戴设备。

另一项功能为电源管理。为了限制功耗,BMA456加速度计可以准确区分运动和无运动,将自身和设备切换到低功耗模式。此外,该传感器还可识别低功率入耳和耳外动作。例如,当用户从耳朵中取出耳穿戴设备时,将立即暂停播放,并使整个系统进入睡眠模式。

BMA456还包括一台低功耗步进计数器和步数检测器,专门针对耳穿戴设备加以优化。结合先进的活动识别功能,例如检测行走、跑步和站立不动,BMA456耳穿戴版本非常适合智能手机环境下或独立操作的运动和活动跟踪耳穿戴设备。

制造商可以灵活配置这些功能的默认叁数集,以提高设备性能。该传感器的低噪声(120μg/Hz)、低偏移(±20 mg)和低温度系数补偿(0.35 mg/K)特性,进一步提高了设备的精度。因此,用户能够从直观的用户体验、准确的活动跟踪和更长的电池寿命中受益。

针对耳穿戴设备的广泛产品组合

Bosch Sensortec为耳穿戴设备提供全方位传感解决方案组合,因此制造商可以为任何耳穿戴应用找到最隹解决方案,无论是运动、助听器、标准耳塞还是高端耳穿戴设备(如游戏耳机)。

针对耳穿戴设备的产品组合包括加速度计(BMA456、BMA400)、磁力计(BMM150)、惯性测量单元(BMI270)、压力传感器(BMP388)和智能传感器(BHA260、BHI260)。

關鍵字: 博世 
相关产品
博世推出全球最小的可穿戴装置用MEMS加速计
博世新款运动感测器让多样应用更简单易用
博世推出四合一数位气体感测器 创新搭载AI功能
博世推出防水耐用的气压感测器 满足工业与穿戴装置需求
ST推出多应用、确定性车规级MCU功能 提升域/区域架构安全
  相关新闻
» 协助客户解决痛点 士林电机展示完整工控解决方案
» 台湾工具机展银泰科技精锐尽出 主打智能与散热两大解决方案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7KG6E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