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7月2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6963】

中美万泰推出WMP-24G-PIS系列,支援不同外加卡或周边扩充应用,例如无线网卡、内建天线的蓝芽模组,自动对焦五百万画素网路摄影机,智慧卡读取,无线射频辨识(RFID)等设计,出货前整机完成测试,提供优化出货时间的便利整合设计。

手术室医用触控电脑解决方案,WMP-24G-PIS内装有可更换热??拔电池和电源转换器。
手术室医用触控电脑解决方案,WMP-24G-PIS内装有可更换热??拔电池和电源转换器。

@內文:手术室中如何尽到安全控制,是临床手术最重要的原则,对医生及专业医疗人员来说,如何透过新技术来控制手术室中最常见的危险,是迫切的需要。

首要关切的是避免病菌感染的全面外观设计,因此,中美万泰全系列医用触控电脑必须具抗菌外壳,以避免操作人员及病患在手术室中被感染,同时防尘及防溅达IP-65等级的全平面前框及全机密封达IPX1的设计是确保手术方法顺利进行的必要条件。 全机全圆弧角设计,贴心避免任何可能操作上的刮伤危险,而可冻结触控萤幕的快捷键功能,,便利医护人员可遵循操作安全指南轻松进行化学清洁剂(如酒精)消毒杀菌。

手术室中的另一个重大危险是临床手术进行中发生断电,因此,中美万泰推出医用触控电脑WMP-24G系列,配备可热??拔电池支援不间断电源设计,是确保操作安全的关键。随着机器人辅助手术趋势的发展,手术室线路趋於复杂,易安装的人因设计及低电性干扰越来越重要,因此WMP-24G-PIS不仅配备了具绝缘电性隔离的安全性介面设计,并搭配独特的电源转换器内装设计,有效确保手术行进的安全性。此外,透由绝隹人体工程设计的简单电源线??头,随??即用来优化安装便利性。

中美万泰专注自主散热设计,不仅做到无风扇设计,更提供智能控制软体,最隹化散热,电脑运算及电源管理,确保手术房内使用时,要兼顾高运算效能、同时散热跟电源管理达安全使用等级,能让运行重要生理监测信号或图像安全进行,从而确保麻醉师、医生及医疗人员能专注在手术操作。此外,它提供的可选配远程监控设计(搭配英特尔Vpro运算处理器),可实现手术室方法中的仪器追?,确保各项仪器在手术过程中通讯良好,提供可靠生理数据,这对於手术安全也很重要。

Wincomm医疗推车计算机,WMP-G系列提供从22寸到24寸的不同萤幕尺寸,并采用英特尔第七代Kaby Lake Core i3 / i5 / i7处理器,并可选配支援Intel Vpro技术支援处理器,以支持远程监视管理。而且,此全新机种WMP-24G-PIS不仅设计了电性绝缘的介面设计,以及独特的内建电源处理器人因设计,避免电性干扰,强化电源使用安全性。

WMP全系列已获CE. FCC, VCCI Class B及国际标准IEC 60601-1-2第四版最新认证(含欧盟日规MDR,美规UL),为守护辛劳医护人员及病患健康,做好新一代无线联网下电磁波的防护管理。

關鍵字: 医用触控电脑  中美万泰  Intel 
相关产品
中美万泰专为医疗需求打造推出边缘人工智慧触控电脑
凌华COM-HPC模组搭载第13代Intel Core处理器 可支援24效能核心
中美万泰推出第12代Intel Core工业触控电脑 WLP-7H20 Series
中美万泰全新六面防水不??钢电脑WTC-8J0上市
中美万泰医疗推车电脑系列升级电源供应 因应周边设备需求
  相关新闻
»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 台湾三丰携手SAP 转型上云 巩固量测仪器市场优势
» 经济部提供融资协助工具机拓展海外市场
» 海大与法国浜海大学合作推升智慧永续海洋
» 国研杯智慧机械竞赛成绩揭晓 联合大学机器人挑战高尔夫夺冠
  相关文章
» 传动元件消库存扩散布局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 将传统工厂自动化系统连结工业4.0
» 创建积极主动的机器安全计画
» 制造业导入AI 驱动生产再进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6IUXJO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