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715】

因应医疗使用的电子装置设备需要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和配备基本性能,同时必须防止电流突波或干扰影响到其他装置的监测运作,以避免造成传递错误讯息导致不良的後果,凌华科技推出MLC-AL和MLC-KL系列医用触控电脑,专为复杂医学资料和影像的整合系统控制与管理而设计,可汇总和呈现来自不同来源的资讯以管理多种视觉资讯,包括手术室影像、清单和文件,适合空间有限的医疗环境。MLC-AL 和 MLC-KL 医用触控电脑支援从移动式X光和呼吸器到血液和组织分析以及生命徵象监测等各种医疗应用和系统,有助於简化患者照护流程。

凌华全新All-in-One医用触控电脑支援从移动式 X 光、呼吸器到血液和组织分析以及生命徵象监测等各种系统,有助於简化患者照护流程。
凌华全新All-in-One医用触控电脑支援从移动式 X 光、呼吸器到血液和组织分析以及生命徵象监测等各种系统,有助於简化患者照护流程。

凌华科技产品经理孙艾云表示:「MLC-AL和MLC-KL医用触控电脑是ADLINK公卫电脑系列的一部份,专为空间有限的重症照护环境而设计,例如手术室、ICU、急诊室和检查室。」「MLC-AL和MLC-KL涂有抗菌漆,除了能有效防止病菌传染之外,其可靠且易於清洁和消毒的设计,更有助於保护患者和医疗人员,在疫情期间格外重要。」

全新的MLC-AL和 MLC-KL All-in-One医用触控电脑亦采用相同的高标准设计,包括:

· 前面板防尘和防水,整机涂覆抗菌漆,提供高效防护

· 无螺丝、无风扇、隐藏式按钮、平滑表面好擦拭

· 戴手套也可轻易操作萤幕,保持最隹工作效率

MLC-AL 和 MLC-KL提供13.3 寸以及 15.6 寸显示器和PCAP多点触控,并支援 1920x1080 Full HD高画质,能呈现优异的影像品质和清晰的视觉效果,其高亮度和宽广视角在大多数手术室的强光条件下也能提供绝隹可视性。

MLC-AL和MLC-KL医用触控电脑符合IEC/EN 60601-1(3.1 版)和IEC/EN 60601-1-2(第 4 版)标准,满足医用电子设备安全性和基本性能、防止电流突波或干扰其他装置的要求。MLC-AL 和 MLC-KL 系列提供电气隔离乙太网路和序列连埠,有多种 CPU、RAM 和 SSD 选项可供选择。

产品特色

● 采用抗菌设计以方便清洁和消毒,降低传播疾病给患者和前线照护人员的风险。

● 支援从移动式 X 光、呼吸器到血液和组织分析以及生命徵象监测等各种系统,有助於简化患者照护流程。

● 提供具PCAP多点触控功能的13.3寸和15.6寸高画质显示器,呈现优质影像。

關鍵字: 医用触控电脑  照护  凌华 
相关产品
凌华新款5G IIoT远端边缘网路闸道器采用Arm架构
凌华推出每瓦高效能的COM-Express Type 7模组
凌华IMB-M47 ATX主机板适用於高效能工业边缘应用
凌华新款应用就绪IIoT闸道器可轻松实现端对端连线效能
凌华COM-HPC模组搭载第13代Intel Core处理器 可支援24效能核心
  相关新闻
» 高医大与阳明交大合作研究成果 促进医疗创新应用
» 生技中心深耕生技产业40年 朝跃升下个黄金10年发展
» 西药外销带动年成长32.9%助攻 台湾药品及医用化学品产值再破千亿
» 西门子医疗的磁流技术提高MRI可持续性和效率
» 经济部补助A+企业创新研发淬链 聚焦数位减碳及AI应用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TQOJA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