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全新3D应用与课程设计 协助学生踏入真实世界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07月2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275】

全球3D体验、3D 设计软件、 3D 数字仿真、和?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梭系统 (Dassault Systemes)近日发表SolidWorks 2013-2014教育版。此一最新版本涵括可简化复杂设计作业的新功能,让学生可以更轻松快速地建造模型,并提供更广泛的链接性,加强用户间的协作功能。

教师可取得相关教学指南与课程内容,作为科学、科技、工程与数学(STEM)等科目课程设计的补充资源。此外,符合资格的学校可免费获得SolidWorks学生版授权,供学生使用。订购SolidWorks教育版的学校也可为学生举办 CSWA 基础工程技能考试。单是去年,就有超过6,400名学生取得 CSWA 认证。此认证为求职的一大助力,因为对潜在雇主来说,它有效地验证了学生的专业能力。

达梭系统并提供一系列支持工具,确保设计项目成功执行。学生现在可以登入My.SolidWorks,透过 SolidWorks 社群增进专业技巧背景,并获得洞见与专业知识。

爱尔兰莱姆瑞克市凯瑟特伊学院(Castletroy College, Limerick)讲师,并身兼爱尔兰教育部t4科技科目支持服务区域开发专员的Kieran Flannery指出,专业技巧对于21世纪的职涯发展来说非常重要;在课堂提供服务与科技,让学生准备好与现实世界接轨,是关键所在。在寻觅可落实此理念的教育工具后,爱尔兰教育及技职部选择了SolidWorks。SolidWorks教育计划使用方便并提供支持功能,丰富了授课与学习过程,短期内就让爱尔兰的科技教育突飞猛进。

由达梭系统 3D 体验平台驱动的最新版 SolidWorks 教育版包含以下加强功能:

-SolidWorks Plastics -- 可提供学生据以进行预测的洞察,在塑料零件和射出成型模具设计的早期阶段便防止制造瑕疵。

-SolidWorks Simulation Premium --可以轻易地将设计置于与真实环境相同的条件下进行验证。

-SolidWorks Flow Simulation -- 可可视化流体流动,并比较多个设计型态的分析结果,简化学生的流体设计过程。

-SolidWorks Sustainability -- 针对单一设计决策,在开发过程中即评估其财务及环境影响。

SolidWorks 2013-2014 教育版也包含 SolidWorks 最新产品 SolidWorks Electrical ,可以让修习工程、机器人学、及其他学科的学生由2D系统电路图,完成3D配线与电缆互连组件的配置,创建出电气电路项目。

达梭系统全球事务及社群执行副总裁 Philippe Forestier 表示,达梭 3D 体验策略的核心,是要透过高质量的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教育,培育未来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全球有超过 25,000 所中学及大学仰赖 SolidWorks 教育版来培育下一代。我们期待能看到这些学生善用相关应用程序,为世界带来改变,处理诸如永续性、洁净水源及空气等全球性的挑战。

达梭系统 SolidWorks 执行长 Bertrand Sicot 表示,针对各阶段的设计师及工程师社群,我们热衷于提供他们扩充能力的方法,如:正式训练、认证,或是与其他用户间的非正式交流。最新 SolidWorks 教育版是培育下一代成功设计领袖的有效工具,可立即展现其价值。

關鍵字: 3D应用与课程  达梭系统 
相关产品
达梭系统发表SOLIDWORKS 2022版本 加速产品开发时程
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 助英航空新创 开发新一代无碳排飞机
达梭推出全新3DEXPERIENCE WORKS解决方案 为创作过程带来更多价值
达梭系统帮助Naval Energies开发新型海洋再生能源的完整解决方案
达梭系统推出3DEXPERIENCE.WORKS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91HVQ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