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2月1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300】

Marvel近日推出具有256位元加密功能的双400GbE MACsec PHY收发器,整合了C类相容精确时间协定(PTP)时间戳记功能,为新一代网路基础架构带来进阶的效能、安全性与传输速度。该收发器基於硬体型点对点加密功能,支持高达400G乙太网路速度,正部属於云端、电信业者和企业网路中,可以满足市场对改善资料安全性的需求。

88X7121P是Marvell Alaska C系列乙太网路收发器的最新产品,支援重定时和变速器(retiming and gearboxing)应用程式,延续了Marvell的88X7120 PHY封装,并在软体方面相容,进而为客户提供了设计上的弹性。
88X7121P是Marvell Alaska C系列乙太网路收发器的最新产品,支援重定时和变速器(retiming and gearboxing)应用程式,延续了Marvell的88X7120 PHY封装,并在软体方面相容,进而为客户提供了设计上的弹性。

当前,5G无线电的严格时序要求正在推动更高的时序精度。全新的400GbE PHY装置采用了Marvell领先业界的56G PAM4 SerDes技术、IEEE 802.1AE 256位元MACsec加密和高精度时间戳记。藉助这些全面、创新的功能,网路装置制造商可为超大规模的资料中心、边缘、企业和5G基础架构应用程式提供具有更高传输量、增强的安全性和更高计时精准度的解决方案。

资料中心需要采用新技术来支援组合型的基础架构以及互联智慧、边缘运算领域的新需求。Marvell的双400G MACsec PHY 88X7121P支援从1GbE到400GbE的所有乙太网路速度,与突破性的Marvell Prestera CX 8500 400GbE交换机结合使用,可以将资料安全地转移到智慧边缘,以满足 5G 和人工智慧型关键应用程式的频宽和延迟需求。

Marvell网路业务部门执行??总Faraj Aalaei表示:「双400GbE MACsec PHY的推出,将领先业界的56G PAM4 SerDes解决方案整合至先进的FinFET制程当中,进一步囹实Marvell公司在高速乙太网路PHY和高速SerDes技术的领导地位。Marvell的新PHY通过针对差异化的创新解决方案布署进行优化,可满足超大规模资料中心、企业网路和5G基础架构的独特安全性和效能要求。」

Linley Group首席网路分析师Bob Wheeler表示:「我们看到,资料中心正在转换到100GbE、200GbE和400GbE?满足不断增长的处理和I/O频宽需求,尤其是人工智慧和机器学习工作负载的骤增。强化的资料保护和安全性也已成为云端营运商和网路装置厂商的关键要求。Marvell的全新400GbE PHY满足了资料中心互连对增强MACsec安全性的迫切需求,同时提供网路装置厂商所要求、经过验证的高速资料效能。」

88X7121P是Marvell Alaska C系列乙太网路收发器的最新产品,支援重定时和变速器(retiming and gearboxing)应用程式,延续了Marvell的88X7120 PHY封装,并在软体方面相容,进而为客户提供了设计上的弹性。新装置完全符合IEEE 400GbE、100GbE和50GbE标准,并且超出了QSFP-DD和OSFP光学模组对接的电气规格要求。88X7121P的256位元MACsec型点对点连结加密功能,强化了安全性,并允许弹性布署MACsec加密功能,并且在将此功能纳入交换机ASIC中时,也不会带来成本和功耗负担。该装置整合的高精度C类PTP时间戳记可以提高电信业者、无线回载和5G基础架构应用程式所需的定时精度。

Marvell 88X7121P现在以样品形式提供。

關鍵字: 5G  Marvell 
相关产品
R&S新款3GPP 5G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缩小设备占地面积
贸泽即日起供货Molex 5G毫米波射频软排线对板连接器
ST汽车级导航及航位推算模组 可简化设计并提升性能
Microchip推出首款SoC网路同步解决方案 为5G无线设备提供 超精确授时
是德科技新网路标竿测试解决方案 可在多个4G和5G网路中验证体验品质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83QIS2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