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报导】   2009年07月2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7710】

Alcatel-Lucent针对电信服务业者需求情况最显著的「边缘网络(Edge)」,发表业界首具100 Gigabit以太网络服务路由接口。此全新服务接口是利用独特的硅(silicon)创新技术,提供超大带宽及速度质量,可支持广泛终端用户服务,同时大幅改善能源效益。

透过在其7750服务路由器(SR)及7450以太网络服务网关(ESS)上采用100 Gigabit的服务接口,Alcatel-Lucent服务路由器产品组合将提供100 Gigabit的效能,同时在不减损功能的情况下持续支持全方位的宽带服务-速度、服务及扩充能力。这对于推出企业VPN、IPTV及因特网应用等「over-the-top」流量等加值管理服务的业者来说是一项重要的需求。

100 Gigabit以太网络功能的核心乃是Alcatel-Lucent获奖肯定、自家开发的FP2硅。自2004年起部署Alcatel-Lucent服务路由器的业者只要加入新的线路卡,就能在无需中断营运服务的情况下,立即将每个插槽的容量提高至100 Gigabits。

Alcatel-Lucent的FP2 硅产品其创新及强化内容系使用全新的100 Gigabit以太网络接口模块,可将耗电量降至每GB仅4瓦特,相较于目前广泛部署的10 Gigabit及40 Gigabit产品,这是一大进步。这些改善内容又将原本已经低耗电量 、表现优异的Alcatel-Lucent路由器产品组合再强化了低耗电量数字。

针对需要使用超过10 Gigabit以太网络密度、却尚未准备采用100 Gigabit速度的电信服务业者,Alcatel-Lucent也宣布推出7750 SR与7450 ESS使用的全新10埠10 Gigabit以太网络线路卡产品。这些线路卡使用相同的FP2 硅技术,可在单一电信机架中提供最高300个10 Gigabit 以太网络埠,支持完整的IP/MPLS服务。

2009年第四季将展出这些线路卡产品,并于2010年中正式上市。

關鍵字: Alcatel-Lucent  Internet adapter system 
相关产品
阿尔卡特朗讯技术提升因特网速度及效率
Alcatel-Lucent发表新世代防火墙
  相关新闻
» 欧盟规划6G计画主席来台 与经济部签约合作跨国研发
» 经部领军台厂重回MWC 秀5G电信与系统商最隹夥伴实力
» 经济部支持跨国研发有成 台欧双方分享B5G~6G规划
» 瀚??科技与ageis 联手打造AV over IP 发表真4K影音解决方案
» 台达协助Campana打造缅甸海底电缆资料中心
  相关文章
» SolidWorks World 2015会后报导(上)
» 探索、研拟中的5G技术
»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 讯号分流 Small Cell让4G一路畅通
» 物联网网路再进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GXOAG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