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405】

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的2013全球安卓(Android)开发者大会将于10月29-30日在深圳举行,大会活动之 一 Android APP开发创意争霸赛也将同期进行,现正火热接受开发者报名。

(图: lbear.pixnet.net)
(图: lbear.pixnet.net)

据悉,本届开发者争霸赛是2013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的亮点活动,云集了全球知名的天使投资人、商业领袖,是为优秀移动应用获奖项目开放的交流竞技平台。本次大会汇聚了在行动网络领域有品味、有创新个性的创业典范, 挖掘在行动网络市场中发展潜力巨大、创新内容丰富的创业项目。

本届大赛面向的人群范围不限,包括行动网络企业、个人开发者/团队、IT人士、手机用户群、大学生,开发者具备创新精神,勇于尝试,并有一定的应用软件研究及开发能力。开发者可以通过以下两种参选管道方式: 一是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直接向组委会进行自荐,二是各协会或投资机构推荐企业或项目参选。

本届大赛从今年6月开始进行方案征集,9月10日-20日进行候选名单投票,9月20-30日专家评审团进行最后评选(同时参考网络投票),9月30日-10月10日进行奖项公布以及推广获奖产品,10月30日将在大会分论坛中举办行动网络投融资分会暨安卓APP开发创意争霸赛总决赛,届时将由行业领袖及风险投资人对获奖项目进行详细点评。

赛事评选标准将根据接口和操作体验,UI设计,稳定性以及前景和开发创意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将由专家评审团从游戏娱乐、应用工具、平台管道等角度评选出“安卓APP开发创意争霸赛TOP 10”优秀项目,对具有创新及潜力的应用开发企业或者团队也进行颁奖。

打造网络创业生态链

根据艾媒咨询报告,2011年中国行动网络市场产值达389.7亿元,预计2012年产值达710.4亿元,到2013年产值将超过1000亿元。该报告数据还显示2012年22.3%的开发者已经实现盈利,这个比例高过2012上半年的14.8%,开发者本身的盈利状况有所好转。在此行业上,开放合作趋势渐成主流,继续推动产业格局变革,开发者行业环境正在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大融合,这也激励着中国开发者继续前进。

据了解,Android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汇聚开发者、应用平台、设备制造商、运营商、管道商、投资机构等商业人士的盛会,是一个主要针对基于Android平台的商业模式探讨、技术交流、行动应用推广的大会,同时,这对开发者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探索和寻求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契机。

2012年,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得到了深圳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行动网络领域的知名运营商、互联网企业、芯片提供商、智能终端厂商、应用开发企业和著名投资公司等近100位全球业界领袖及3500多名专业人士参与,逾300家全球媒体参与报导。

2013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的主题设定为“领衔互联创新、智享移动世界”,组织针对安卓系统智能终端下一阶段发展方向与规划、面向商用的智能终端形态和功能、行动网络时代的智能终端新业务等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以加快推进中国智能终端产业链的完善和健康发展。

在此契机下,本届安卓App创意开发者大赛将立足深圳、面向全国,打造全国、乃至全球行动网络创业生态链、促进传统领域产业转型。

關鍵字: Android 
相关产品
慧荣发布首款SD 5.1控制晶片解决方案
Zytronic简化Android触控使用者介面设计
微软推出全新工具组 为开发者带来全新规模与商机
Marvell推出提供于4K娱乐的ARMADA 1500 Ultra平台
意法半导体推出全新开发架构 加速简单实现物联网感测
  相关新闻
» Akamai Connected Cloud打造分散式云,全新Gecko计画结合云端与边缘网路
» Moxa取得台湾工控首张IEC 62443-4-2认证
» Infor 在广州举办2019制造业数位化创新高峰论坛
» ??注原厂服务资源 Minitab全面优化用户体验
» 友达、仁宝、纬创GOLF学用接轨联盟扩大整合校企资源
  相关文章
» 英特尔FPGA助力微软智慧搜索应用
» 新型开放原始码计画加速电信边缘云部署
» 多功能嵌入式系统新未来:从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 建构完备物联网技术 重塑商业创新价值
»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CX6DRY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