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雅雯报导】   2021年05月3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614】

为了推动以Arm为基础的应用开发,甲骨文日前发布了一系列工具与解决方案,包括旗下首款以Arm为基础的运算产品OCI Ampere A1 Compute。该产品将可以在Oracle云端基础设施(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OCI)上运行,甲骨文将是唯一以每核心每小时0.01美元的价格提供Arm运算执行个体的大型云端供应商,除了是业界最低价格之外,其虚拟机器的尺寸也可以根据记忆体和核心需求进行客制化,客户能在Arm执行个体上运行云原生和通用工作负载。

甲骨文亚太及日本技术和客户策略资深副总裁Chris Chelliah表示:「越来越多的员工居家办公意味着现代应用并不仅只存在于云端,同时也会位于边缘。在亚太地区,随着企业努力改善营运、为客户创造新的体验,智慧化的行业边缘应用、即时分析和物联网将去推动这一趋势。这些应用需要开放、极为高效、可扩展和安全的基础设施,这正是ARM架构可以提供的。再加上极高的性价比,我们预计该产品很快会在本地区得到大规模部署。」

Arm架构具有高效率、高扩展性和高灵活度,采用该架构的处理器非常适合用于智慧手机、物联网设备、电脑、汽车与工业应用、超级电脑和伺服器等产品。从边缘到云端,客户可利用甲骨文以Arm为基础的灵活虚拟机器外形,提供众多的运算选择、强大的裸机伺服器,针对各种不同的运算密集型工作负载选择恰当的尺寸。包含:

.通用

OCI Ampere A1 Compute为通用工作负载提供卓越的性价比,例如网路服务器、应用伺服器和容器。

.记忆体内快取和资料库

从资料库到分析,Arm处理器可为资料库和记忆体密集型工作负载(例如记忆体中的资料库)提供可预测的性能。

.行动应用程式开发

最适合行动应用程式开发和测试所需的密度和规模;对于以iOS或Android为基础的应用来说,无需模拟器或巢状式虚拟化(Nested Virtualization)。

.运算密集型科学应用

Arm处理器的性价比优势让其成为了高效能运算密集型科学应用的常用平台。

在基准方面,当在OCI Ampere A1上运行x264影片编码工作负载时,相比于x86系统,甲骨文产品的性能提升高达10%,性价比提高达22%。对OCI Ampere A1上的NGINX反向代理工作负载来说,相比于x86系统,甲骨文产品的性能上升高达46%,性价比提升高达62%。

IDC基础设施系统、平台和技术研究总监Kuba Stolarski表示:「甲骨文-Ampere合作为开发者和企业创造了一个卓越的、以Arm为基础的平台。A1 Compute执行个体具有低入门成本、可变的部署规模和在公有云或本地(使用Cloud@Customer)部署的能力,提供了长期可扩展性和可用性的最佳组合。」

他指出,随着Arm生态系统继续发展,部署和应用的幅度将继续扩大,进一步促进以Arm为基础的基础设施普及。 A1执行个体对于Oracle云端基础设施推动未来发展来说,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

關鍵字: 云端运算  边缘运算  Arm  Oracle 
相关产品
HIRO推动边缘运算创新 探索智慧创新应用
IAR产品新版增强云端除错和模拟功能
英飞凌Edge Protect嵌入式安全方案满足消费和工业级物联网应用要求
IAR Embedded Workbench 9.40加入PACBTI功能延伸架构 提升程式码安全
凌华科技全新无风扇嵌入式媒体播放机 可用於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N8916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