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4月0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736】

Basler为旗下四款Basler MED ace相机引进全新的「防尘设计(Dust Protection)」MED功能。该功能是专为医疗与生科领域所设计,即日起将具备於所有新生产的230万画素与510万画素彩色相机中。新一批相机目前已进入量产。

为满足医疗与生科应用对於设备清洁度的独特需求,相机制造商Basler为旗下四款Basler MED ace相机引进全新的「防尘设计(Dust Protection)」MED功能。
为满足医疗与生科应用对於设备清洁度的独特需求,相机制造商Basler为旗下四款Basler MED ace相机引进全新的「防尘设计(Dust Protection)」MED功能。

Dust Protection结合了四个要素,专为满足医疗与生科应用对於相机清洁度的独特需求所设计,分别为:密封的感光元件室、无尘生产、严格的灰尘与其他微粒检验,以及高度耐用性(日常使用下)。

Basler AG医疗产品管理部负责人Peter Behringer表示;「透过这项全新的MED功能,我们再次将Basler MED ace提升到了符合市场需求的水准。」

他进一步解释,「某些医学、医疗和生科应用(如显微应用)对於成像元件的乾净度有特别高的要求。透过Dust Protection,我们不只满足了这些需求,更令人欣慰的是我们在扩充功能的同时仍稳住了四款相机的价格。」

Basler MED功能是Basler MED ace系列相机中不可分离的一项特色,涵盖多项针对医疗与生科领域调校的硬体、韧体与软体功能。新的防尘设计(Dust Protection)功能将加入其他旧有的功能,包含轻松合规(Easy Compliance)、出色画质(Brilliant Image)、完美色彩(Perfect Color)、低光成像(Low Light Imaging)、工业卓越(Industrial Excellence),以及高速摄影(High Speed)。这些功能能够帮助顾客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优异的影像品质、满足个人化的使用需求,并最终为顾客减轻开发上的困难。

除了MED功能之外,Basler MED ace系列彩色与单色相机的另一项独特之处是采用了来自Sony Pregius系列或ON Semiconductor PYTHON系列最新的CMOS感光元件。其最高帧率可达164fps,最大解析度可达2000万画素。除此之外,Basler的品管制度获得了ISO 13485:2016的认证,证明Basler在数位相机的生产、配送与服务上都具备了格外优异的品质标准,对於医疗与生科领域的使用者而言更是别具价值。

關鍵字: Basler 
相关产品
Basler扩充光源控制器产品系列
Basler推出八款ace 2 Gpixel相机系列新品
Basler全新CXP-12 boost V 相机可提供快速取像成效
Basler推出新款ToF相机扩大3D产品组合
Basler boost相机配备安美森影像感测器和Basler F-mount镜头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6RMQ0E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