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09月0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144】

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是提供制造、物流、零售及服务组织商业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在澳洲引领市场的制造商和经销商 Waterco,已选中 Epicor 企业资源规划 (ERP) 解决方案提供全球作业流程,并支撑多个地区内的成长力道。

Waterco 制造与经销多元的产品系列,供国际游泳池、spa 及水处理市场之用。该公司提供水处理泵浦与过滤系统、太阳能泳池加热、化学药剂与游泳池和spa 配件至全球超过40多国。Waterco 总部设于澳洲雪梨,并于澳洲、纽西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中国、加拿大、法国、美国及英国设有国际办事处、制造工厂及仓库。

Waterco集团营销处长Bryan Goh表示:「Epicor 的国际布局左右着最后的选择,因为我们需要确保系统能够符合当地法律与税务。」「若我们需要任何这些问题的协助,也应拥有当地的支持 – 在Waterco 设有营业处的地方,Epicor 同样在该处设有营业处。」

Epicor 展现满足Waterco 商业需求的能力 – 从位于马来西亚的制造厂商,到位于雪梨的物流和销售。Waterco 需要ERP系统可提供多个厂址库存存货水平的能见度。此外,该公司将透过 Epicor 进营销售、应收帐款、应付账款、简易制造、物流及财务作业。企业信息系统与 IT 咨询 Biscit Pty Ltd是 Epicor Inspired Partner Network 的成员之一,目前正协助 Waterco 进行在澳洲与纽西兰的 ERP 建置,同时间Epicor 专业服务团队则直接负责马来西亚厂的建置。

Bryan Goh表示:「系统正在向全球进行建置作业,目前已于马来西亚、澳洲及纽西兰上线,之后将在中国、加拿大、美国及英国进行。」「我们审视市场上所有可用的 ERP系统,并针对本公司的需求举办相当长期的研讨会议与评估。Epicor 因能以跟我们很像的垂直结构,提供制造商较好的支持,而雀屏中选 – 因其在此领域的优势,我们认为 Epicor 是 Waterco 最合适的选择。」

Epicor ERP 第一阶段按准时「上线」,并合乎预算要求

Waterco特别项目IT经理 Shane Goh表示:「我们已成功按时完成项目。」「Biscit对整个流程做了非常完善的规划。建置过程细分成数个阶段,其中的主要阶段为硬件安装、系统分析与设计、数据迁移、系统导入、用户训练、试验系统,以及上线执行。」

Shane Goh 技术说明:「我们见到 Epicor 在制造方面的优势,尤其是Epicor 能为我们的制造团队所带来的资源规划与「假设」情境。就销售而言,我们可以见到仪表板与商业情报的效益,并真正知道,我们如何将 Epicor 作为平台,为我们的客户打造未来的信息入口网站。」

随着项目的第一阶段完成,Waterco 已铺好进一步成长,改善内部流程的基础。Bryan Goh表示:「我们现在有能力开始制作报表与仪表板,撷取可让我们的员工制定决策的实用信息。」「Epicor 将提升公司的整体效率。例如,我们将更妥善管理库存,以确保我们拥有满足客户需求的充足存货,而不会进货过多,混杂错误的货物。同样地,我们将更有能力对客户,提供与未交货订单的更多信息与目前订单状态。」

Bryan Goh 最后表示「Epicor ERP 将藉由销售力自动化与客户关系管理,提升整体客户提验,将所有让客户享有更好服务所需的信息,提供给我们内外的业务团队。」

「我们祝贺 Waterco 与Biscit 团队成功完成项目导入,不仅按时完成,还符合预算。」Epicor亚太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Craig Charlton表示:「我们横跨多个垂直市场和地理区域,以及拥有制造与物流的综合知识,正是 Epicor ERP 获选的关键因素;我们期待继续与 Waterco 保持合作关系,支撑其多个厂址、多国营运的企业效率与成长。」

關鍵字: ERP  Waterco 
相关产品
ORBIS以资通电脑ArgoERP与电子发票系统优化ERP进销存管理
有益钢铁以资通ERP透明化制造数据 建立生产履历控风险
SAP南山人寿结盟,打造保险业最佳实务
制造商不了解ERP对于客户经验的重要性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04S7J2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