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3月0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760】

德州仪器(TI)近日宣布推出两款新型高速氮化??(GaN)场效应电晶体(FET)驱动器,进一步拓展其领先业界的GaN电源产品组合,此两款GaN驱动器可在光达(LIDAR)以及5G射频(RF)封包追踪等速度关键应用中实现更高效率、更高性能的设计。 LMG1020和LMG1210可提供50 MHz的开关频率,同时提升效率,并可实现过往矽MOSFET无法实现的小5倍尺寸解决方案。如欲了解更多资讯,请叁考Link - LMG1020和Link - LMG1210。

凭藉着业界同级最隹的驱动速度以及1 ns的最小脉冲宽度,LMG1020 60-MHz低压侧GaN驱动器可在工业LIDAR应用中实现高准确度的雷射器。小型的晶圆级晶片尺寸(WCSP)封装尺寸仅为0.8 mm x 1.2 mm,有助於最小化栅极环路寄生和损耗,以更进一步提升效率。

LMG1210是一款50-MHz半桥驱动器,专为高达200 V的GaN场效应电晶体所设计。该装置的可调死区时间控制功能可将高速DC / DC转换器、马达驱动器、D类音讯放大器及其它功率转换应用等效率提升多达5%。设计人员可利用超过300 V / ns的业界最高共模瞬态抗扰度(CMTI)实现更高的系统抗杂讯抗扰度。

LMG1020和LMG1210的主要特性和优势

· 高速:此两款装置可提供超快速传播延迟(2.5 ns [LMG1020]和10 ns [LMG1210]),能让电源解决方案较采用矽驱动器快50倍。另外,LMG1020亦能够提供高功率1ns雷射脉冲,以实现远端LIDAR应用。

· 高效率:此两款装置均可实现高效率设计。 LMG1210提供1 pF的低开关节点电容以及使用者可调的死区时间控制,可将效率提升多达5%。

· 功率密度:LMG1210的死区时间控制整合功能可减少零组件数量并提升效率,让设计人员能够将电源尺寸缩小高达80%。 LMG1020的功率密度增加,让LIDAR具备业界最小封装和与最高解析度。

TI的GaN优势

LMG1020和LMG1210是业界最大的GaN电源产品组合里的新成员,包含从200V驱动器到80V和600V功率级。凭藉着超过1,000万小时的GaN处理可靠性测试,TI透过可靠的GaN产品满足对经验证和立即可用解决方案的需求,为GaN技术带来数十年的矽制造专业技术和先进装置开发人才。

於APEC上造访TI

TI将於2018年3月4日至8日叁加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举行的美国国际电力电子应用展览会(APEC),并展示其多样的GaN产品组合以及GaN技术。

加速设计的工具和支援

设计人员可以使用LMG1020EVM-006和LMG1210EVM-012评估模组和SPICE模型快速轻松地评估这些新装置。工程师亦可以利用LIDAR的奈秒镭射驱动器叁考设计和高速DC / DC转换器的多兆赫GaN功率级叁考设计,迅速开始他们的氮化??设计。

封装、定价与供货情况

LMG1020和LMG1210的原型样品现已在TI商店和公司的授权经销网路上提供。 LMG1020采用WCSP封装,售价为 $1.79 美金(基本订购量以 1,000 个为单位)。LMG1210采用四方扁平无引脚(QFN)封装,售价为 $2.19 美金(基本订购量以 1,000 个为单位)。

關鍵字: GaN  TI 
相关产品
贸泽电子已供货TI AM68Ax 64位元Jacinto 8 TOPS视觉SoC处理器
TI全新隔离装置产品组合 可将高压应用使用寿命延长40年
贸泽携手德州仪器推出最新电子书 克服都市空中运输挑战
安森美的EliteSiC碳化矽系列方案提供更高能效
EPC推出ePower功率级积体电路 实现更高功率密度和简化设计
  相关新闻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SELYA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