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6月0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682】

华邦电子发表一款全新系列High Performance Serial NAND快闪记忆体,在Quad Serial Peripheral Interface(QSPI)下,传输速度可高达83MB/s,运用Dual Chip的技术,更能将传输速度提升至166MB/s的境界。

全新的W25N01JW产品,是一款能在车用仪表板和车用显示器上,提供比SPI NOR更高速、更高容量且更高性价比的产品系列。
全新的W25N01JW产品,是一款能在车用仪表板和车用显示器上,提供比SPI NOR更高速、更高容量且更高性价比的产品系列。

因为读取速度比现有serial NAND产品快上四倍,再加上可储存容量高於SPI NOR,这款W25N01JW将可取代传统SPI NOR,为车用仪表板或中央显示器(CID)等车用电子应用提供高速且高容量、高性价比的编码储存解决方案。

对汽车原厂来说,在仪表板的资讯显示日益绚丽,且中央显示器尺寸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对於记忆体的容量要求也是越显重要。在1Gb左右的容量层级中,serial NAND记忆体不管是在单位容量上亦或是在单位容量占用的电路板面积上,都比SPI NOR更有成本上的优势。

过去几年,在车用显示领域中,除了SPI NOR有着比较高速的读取能力,可以满足车用上快速开机启动的要求,还因为他的高可靠性,所以一直是被大家使用在车用领域中的记忆体。

但随着华邦电子将serial NAND的读取速度一举提升到83MB/s的状况下,已经能在开机启动速度上跟SPI NOR相互媲美。如此一来,华邦电子的W25N01JW系列产品将可满足车用仪表板快速启动和多样化图型显示的需求。

W25N01JW当然在品质和可靠性上也符合严格的车规标准。基於高可靠性的SLC记忆体制程技术,外加1-bit的ECC纠错能力,W25N01JW符合了AEC-Q100和JEDEC规范中,对於擦写能力、资料保存能力和品质上的要求。

W25N01JW能在 - 40。C 至 105。C下正常运作,并且在经过1,000次的擦写後还能拥有在85。C下资料保存10年的能力。然而,相同条件下,运用在许多高阶车种中,大量资料储存提供大型中央显示器所使用的eMMC,仅能有极短的资料保存能力。

华邦电子产品企划处??处长陈苇霖表示,「当汽车配备着越来越大型,越来越吸睛,功能越来越多的仪表板和中央显示器,就会需要越来越大容量的快闪记忆体。对於车厂来说,如果容量需求在1Gb以上且需要高速度的快闪记忆体,华邦的High Performance Serial NAND Flash无疑地就是最好的选择。它不仅具有小封装和单位容量上的成本优势,还有极隹的可靠度和资料保存能力。」

在软体上,它能兼容於标准的serial NAND指令协议。除此之外提供标准的WSON 8mm x 6mm和TFBGA两种封装形式, 所以在硬体上亦能兼容於标准SPI NOR。

關鍵字: NAND  Flash  华邦电子 
相关产品
Solidigm推出为写入密集型工作负载而设计的SLC SSD
美光两款资料中心新硬碟采用200层以上NAND
Bigtera发布新版软体定义储存产品 为企业数位创新提供资料后盾
慧荣推出PCIe 4.0 NVMe 1.4控制晶片解决方案 满足消费级SSD高效能与小尺寸需求
升级RAM和SSD让电脑不再lag
  相关新闻
» ROHM 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 新增3款超低阻值产品
»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术 带动软硬体与设备新商机
» AMD扩展商用AI PC产品阵容 为专业行动与桌上型系统??注效能
» Lumotive与益登科技合作加速台湾固态光达应用
» 英飞凌首度赢得全球汽车MCU市场最大份额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5VHVMY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