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7月0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784】

ARRIS旗下的Ruckus Networks发布全新进阶版本的SmartZone网路控制器,透过SmartZone 5版作业系统,使业界最具扩充力的无线控制器,摇身一变成为功能齐全、可同时控管Ruckus无线基地台(AP)与交换器的单一管理系统。新系列的SmartZone控制器包括实体与虚拟系统,是专为托管服务供应商、营运商及中至大型企业量身打造的产品。

Ruckus於2015年推出第一个采用SmartZone作业系统的控制器,将扩充性、分层多租户管理、架构灵活性与广泛的API整合至单一中央管理元件。这些功能让服务供应商,得以使用自己的管理应用程式,执行复杂、多层级、及以服务形式提供的业务模式。营运商则可管理大规模的订户资料,同时将流量与网路资料整合至既有的网路架构中。企业也能藉由内建於SmartZone网路控制器中的疑难排解与分析工具,进一步简化网路管理。SmartZone已获得数千家企业的采用,并部署於五大洲200多家服务供应商的网路上。

「不论您是营运商、托管服务供应商或复杂的企业IT组织,都需要依特殊的业务与技术需求客制化您的网路,」Ruckus台湾、香港及澳门总经理许慧娴表示。「Ruckus了解客户及合作夥伴对建置最隹化架构的渴??,因此采用开放式技术来简化网路作业,并提供相关工具,帮助他们轻松达成目标。」

「企业组织都在想办法降低网路复杂度并将复杂的作业流程自动化,」IDC网路基础架构资深分析师 Brandon Butler表示。「SmartZone网路控制器能帮助企业顺利导入融合式IoT存取网路。透过整合网路管理功能与改善流程自动化,Ruckus藉此产品展现出降低网路复杂度的决心。」

以往IT部门如果想透过单一控制台管理有线与无线网路,他们需要为内部管理环境购买独立的网路管理设备。SmartZone网路控制器让多种网路架构摆脱这样的限制,并能简化网路管理与降低相关成本,因为它能自动侦测无线基地台(AP)与交换器,避免配置错误;相较於使用多重控制台的管理方式,此产品可缩短配置与部署时间;降低网路软体与虚拟机器管理程式授权费、伺服器支出、能源费用与训练成本;将单一网路控制器丛集扩充至45万个用户端。

托管服务供应商(Managed service providers, MSP)与网路即服务(networking-as-a-service, NaaS)供应商都面临两大挑战。一是开发客制化应用程式,以与竞争者区隔,一是透过成本管理,维持固定营收的利润。要克服这两大挑战,他们需要整合网路基础架构及自家或第三方的应用程式。

SmartZone网路控制器能帮助服务供应商解决这些问题,因为它能提供完整的开放式RESTful应用程式介面(API),让IT人员轻松启用SmartZone功能与设定,透过自动化以避免人为操作错误;并提供串流API,让IT人员以近??即时的方式监控所有Ruckus网路资料、统计与警报,以便在自家应用程式中建立客制化,并提供丰富资料的仪表板和报告。

「透过Ruckus的有线与无线网路产品,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最棒、最可靠、最先进的技术方案,」Vector Tech Group愿景执行长(chief visionary officer) Jon Novakowski表示。「新版的SmartZone新增配备了创新的交换器管理功能,有助於我们为客户提供更棒的解决方案。」

「SmartZone API程式库让我们能够透过客户入囗网站,安全地提供进阶的可视性与管理功能,同时降低我们的服务成本,」GX2 Technology (Superloop子公司) 技术长Sam Beskur表示。「藉由Ruckus的新SmartZone网路控制器,我们能让有线区域网路获得相同优势,进而创造产品区隔。这不仅有益於我们的业务,更重要的是,它能提高我们的客户满意度。」

關鍵字: NET-controller  Ruckus 
相关产品
Ruckus为多据点的企业推出云端代管的Wi-Fi解决方案
Ruckus新推出新ICX 7850交换器
Ruckus推出IoT Suite产品组合,打造安全的IoT存取网路
Ruckus为新世代网路推出新系列交换器
Ruckus Wireless拓展802.11ac Wave 2产品线
  相关新闻
» 虹彩光电独家胆固醇液晶技术 研发创新彩色电子纸方案
» 聚焦新兴应用 富采锁定汽车、先进显示、智能感测三大市场
»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 工研院、友达强强联手结伴 聚焦4大领域产业抢商机
»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3RZ4XI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