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12月0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905】

NVIDIA 今日宣布推出桌上型显示晶片 NVIDIA TITAN RTX,为AI研究、资料科学与各种创作应用提供强大效能。以全新NVIDIA Turing架构所驱动的TITAN RTX被昵称为T-Rex,能提供130 teraflops的深度学习效能与11 GigaRays的光线追踪效能。

/news/2018/12/04/1557358720S.jpg

NVIDIA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表示:「Turing是NVIDIA近十年来的进展,结合着色器、光线追踪与深度学习,T-Rex的推出让Turing能全面普及至数百万要求最严苛的PC使用者,如开发者、科学家与内容创作者等。」

Turing架构是NVIDIA自2006年发明CUDA GPU以来最大的跃进,背後更是累积超过1万年研发人力时数的投资,其具备能加速光线追踪运算的全新RT核心与针对 AI训练与推论所设计的全新多重精度Tensor核心。

TITAN RTX专为涉及繁重运算的各种应用所设计,其结合无与伦比的AI、即时光线追踪绘图、次世代虚拟实境与高效能运算等技术,能提供包含:

576个多重精度Turing Tensor核心提供高达130 teraflops的深度学习效能。

72个Turing RT核心提供每秒11 GigaRays的即时光线追踪效能。

24GB的高速GDDR6记忆体与672GB/s的传输频宽,容量是前一代TITAN GPU的2倍,适合处理更大的模型与资料集。

100GB/s传输量的NVIDIA NVLink可连结两个TITAN RTX GPU以因应记忆体与运算的扩充需求。

记忆体频宽支援即时8K影像编辑。

VirtualLink连结埠提供新一代VR头盔所需的效能与连结。

TITAN RTX为AI研究人员与开发者将PC转化成超级电脑。TITAN RTX提供多种多重精度Turing Tensor核心配置,包括FP32、FP16、INT8与INT4等格式的数据都能获得突破性的处理效能,造就出训练与推论速度更快的类神经网路。其也提供比前一代Titan GPU高2倍的记忆体容量,透过NVLink网状架构能让研究人员利用更大的类神经网路与资料集进行实验。

TITAN RTX可透过NVIDIA RAPIDS加速资料分析,RAPIDS开源函式库能无缝整合至全球各大最受欢迎的资料科学作业流程,以加快机器学习的速度。

TITAN RTX为各种创作应用带来即时光线追踪与 AI 功能,让500万平台上的PC创作者能更快尝试各种软体设定所产生的效果,此外,其也提供强大的运算效能与记忆体频宽,以满足即时8K影像编辑的需求。

關鍵字: 桌上型显示晶片  NVIDIA 
相关产品
安提全新NVIDIA Jetson Orin NX及Orin Nano无风扇边缘AI系统亮相
NVIDIA DRIVE平台提高开发效率并加快软体反覆运算速度
MONAI推出用於部署医学影像AI应用程式框架
技嘉全新GeForce RTX 40系列绘图晶片效能大跃进
NVIDIA推出SaaS与IaaS Omniverse Cloud 打造工业元宇宙
  相关新闻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 互盛以IoT智能环保可视化服务 协助顾客加速双轨转型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相关文章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人工智慧产业化 AI PC与AI手机将成市场新宠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U56KW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