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348】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日前宣布推出新型Layerscape Access处理器系列,该产品系列是针对5G Access Edge应用而设计。新型Layerscape Access处理器针对符合O-RAN联盟O-RAN Alliance)规范的各种部署场景,包括中央单元(Central Unit,CU)/分布式单元(Distributed Unit,DU)和无线电单元(Radio Unit,RU),以及整合式小型基地台和用户端设备(Customer Premises Equipment,CPE)系统。

恩智浦Layerscape Access处理器针对5G-NR软体架构提供前所未有的控制,以支援不同的网路选项。5G发展所面临的主要挑战在於如何建构融合各种架构、频谱和标准持续演进的网路基础建设。藉由这些程式化、具扩展性的新型开放架构Layerscape Access产品,恩智浦可以帮助履行5G承诺。

恩智浦5G端到端通讯基础设施产品组合

从天线到处理器,恩智浦的程式化、高效能和安全性产品提供灵活的5G技术组合,应用范围从2x2无线电单元系统至mMIMO阵列,再扩展到100Gbps CU/DU平台。这些产品包括恩智浦Airfast系列射频蜂巢式多晶片模组。

恩智浦半导体资深??总裁暨数位网路解决方案总经理Tareq Bustami表示:「凭藉开发无线解决方案的悠久历史和业界领导地位,恩智浦提供顶尖的端到端产品组合。我们相信这些独特的程式化Layerscape Access基频和整合资料转换器(data converter),将提供实现快速5G布局所需的效能和灵活性。」

Layerscape Access的主要特性:

凱 创新的软体定义基频处理器,具备整合的程式化向量引擎(programmable vector engine),可支援持续演进的标准和部署配置。

凱 先进的资料转换器提供灵活的Sub-6GHz频段或毫米波(mmWave)5G无线电选项,进而降低物料清单(bill of material,BOM)成本、能耗和复杂度。

凱 零I/F介面实现低功耗、灵活的Sub-6GHz到毫米波的组合搭配供应商收发器选项。

新型Layerscape Access系列:

凱 LA1200系列:软体定义基频处理器,适用於毫米波或Sub-6GHz频段:无线电单元、整合小型基地台、用户端设备。这些浮点运算级装置具有整合的前向纠错(Forward Error Correction,FEC)功能,亦非常适合DU卸载(offload)应用。

凱 LA9350系列:具成本效益的程式化基频处理器。该系列可满足较低收发器密度的5G Sub-6GHz频段和毫米波市场的需求,例如无线电单元或企业和工业应用。

凱 LA9310系列:恩智浦的高能效的软体定义基频处理器,针对5G定时侦测、航空航太和国防应用而设计。

新型Layerscape Access处理器预计将於2020年第1季度向注册的抢先体验客户提供样品。概念验证开发平台现已提供。

恩智浦在10月22日至24日间於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的洛杉矶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Los Angeles 2019)上与生态系统合作夥伴联合展示5G Access Edge解决方案。

關鍵字: NXP 
相关产品
恩智浦新一代MCX A微控制器扩充效能推动创新技术
NXP业界首款28nm RFCMOS雷达单晶片 推动SDV ADAS架构
NXP推出整合安全测距与短程雷达的新款车用超宽频IC
NXP推出SDV边缘节点专用马达控制方案 进一步扩展S32平台
贸泽与NXP合作新版电子书 为汽车电动化设计挑战提供解方
  相关新闻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YMCAY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