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6月0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374】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宣布推出全新MIFARE DESFire EV3 IC,推动新一代高效能、高阶安全功能和无缝整合行动服务,开启智慧城市服务的安全与连接新时代。作为恩智浦广受好评的非接触式MIFARE DESFire产品组合的第三次演变,最新IC为反向相容(backwards compatible),提供增强的效能、更长的工作距离和更快的交易速度。全新IC结合先进的安全功能,能更快速、更安全地传输资料,并真正实现非接触式操作,诸如停车支付、办公室或校园门禁以及其他基础城市服务,皆无须接触。

恩智浦推出MIFARE DESFire EV3 IC
恩智浦推出MIFARE DESFire EV3 IC

过去25年的成功经验证明,恩智浦MIFARE产品组合是全球智慧城市设施的关键要素。MIFARE DESFire EV3 IC以支援大众运输票务的传统产品组合为基础,同时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多便利,亦为服务提供商带来更高的可靠性。恩智浦IC支援多重应用,并提供各种增强功能,帮助大众运输机构、门禁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系统整合商合作研发全新业务模式并扩展各自服务。

爱尔兰国家交通管理局票务系统负责人Barry Dorgan表示:「我们致力为乘客提供安全、可靠且灵活的交通票务解决方案。运用恩智浦成熟的MIFARE DESFire产品,我们能够继续为乘客提供安全且便捷的无缝交通体验。」

高阶安全功能提升相关标准

MIFARE DESFire EV3 IC的广泛安全功能提供各种方式保护资料和隐私。IC硬体和软体已通过通用标准EAL 5+(Common Criteria EAL 5+)认证,该IC支援多种开放式加密演算法。以卡片为基础的MAC有助於安全认证交易,全新交易计时器功能能够帮助抵御中间人攻击(man-in-the-middle attack),因此攻击者更难干扰交易。此外,全新「安全独特NFC(Secure Unique NFC;SUN)」讯息功能能够更安全地保护资料机密性和完整性。每次点击启用SUN功能的卡片、电话或票券时,皆会生成点击专用的验证讯息和安全加密URL,并发送至伺服器进行认证,防止点击被仿造。

行动装置应用

支援MIFARE DESFire EV3的功能将整合至恩智浦MIFARE 2GO云端服务,运用恩智浦生态系统管理以MIFARE产品为基础的数位化凭证并简化行动整合。借助於此,智慧城市能够无缝部署NFC手机、穿戴式装置和其他行动装置。

恩智浦半导体??总裁暨物联网安全与安全行动和零售总经理Philippe Dubois表示:「恩智浦MIFARE DESFire EV3的推出,将智慧城市服务的基础提升至全新层次,不限外形尺寸,并能够在传统智慧卡片或行动装置使用。IC的安全特性有助於防止诈骗和盗窃,能够支援各种应用,并为管理交通与门禁控制之外的其他众多智慧城市服务做好准备。恩智浦能够透过其应用广泛的非接触式解决方案推动社会发展,我们深感荣耀,尤其现今COVID-19疫情影响全球,非接触式交易变得不可或缺。」

Linxens全球销售资深??总裁Benoit Ravier表示:「作为RFID嵌体和天线的领先制造商与恩智浦长期合作夥伴,我们对新产品的增强功能组与可扩展性,感到非常开心。我们将与恩智浦携手合作,支援智慧城市设施更加地安全便捷。」

为了简化部署,每个MIFARE DESFire EV3 IC皆预先配置金钥,便於托管应用管理,该功能能够运用支援NFC的智慧手机针对已部署的智慧卡片,进行无缝的无线更新。

此外,恩智浦即将推出的MIFARE Plus EV2 IC能够简单替换现有以MIFARE Plus和MIFARE Classic产品为基础的装置,进而升级以提高安全性。

關鍵字: NXP 
相关产品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恩智浦S32 CoreRide开放平台突破软体定义汽车开发整合成效
恩智浦新一代MCX A微控制器扩充效能推动创新技术
NXP业界首款28nm RFCMOS雷达单晶片 推动SDV ADAS架构
NXP推出整合安全测距与短程雷达的新款车用超宽频IC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8HSSM2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