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3年09月1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841】

SAS公司发布SAS Viya旗舰资料、AI和分析平台的扩展功能。新的软体即服务(SaaS)产品可支援建立用Python、R或SAS开发的React应用程式和模型,藉助新产品可建立轻量级环境,以便快速构建AI模型和应用程式,支援多种程式设计语言,并可即时存取可扩充云端计算功能。

SAS Viya作为AI、分析和资料管理平台,可提供低代码、无代码和有代码的选项,让各种技能水平的人员都能够叁与分析过程。
SAS Viya作为AI、分析和资料管理平台,可提供低代码、无代码和有代码的选项,让各种技能水平的人员都能够叁与分析过程。

SAS执行??总裁兼技术长Bryan Harris 表示:「当今环境竞争激烈,要求企业注重结果,而AI 对於提高人类的生产力至关重要。我们正透过产品来不断发展 SAS Viya 生态系统,以满足资料科学家和开发人员日益增长的需求,以提高生产力和加快创新速度。」

在任何地点为任何人提供按需分析服务的Viya 生态系统新品,包括:

1.SAS Viya Workbench:轻量级的开发环境,能够以云端原生、高效且安全的方式快速启动和执行代码。SAS Viya Workbench 提倡多语言架构,能够让使用者以其首选语言(Python、R 或 SAS)快速构建高效能且可立即投入生产的模型。此为体验 SAS Viya 入囗,提供灵活的开发环境。SAS Viya Workbench 目前处於私人预览阶段,预计於2024年初上市。

2.SAS App Factory :快速应用程式开发环境,用於建立适合预期用途、AI 驱动的应用程式。该产品可自动化设定和集成功能,建立在 React、TypeScript 和 Postgres 的云端原生技术堆栈,使开发人员能够专注於将模型和 AI 驱动的应用程式投入生产。SAS App Factory 计划於2024 年上市。

随着公用事业公司进一步整合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必须平衡多元化能源组合的供应。SAS Energy Forecasting Cloud 是首款利用SAS App Factory 的SAS产品,可帮助公用事业规划人员和管理人员汇集海量资料,并生成AI 和分析驱动的模型,以预测峰值电力需求并提供更准确的预测。SAS Energy Forecasting Cloud生成供需情况的预测洞察,帮助公用事业公司在降低成本并保持稳定。

剑桥大学医院正应用SAS App Factory来建构解决方案,为医师、患者及其家属带来更好的结果。目前剑桥的资料科学家正与医疗专业人员共同开发一款应用程式,用於提高肾脏移植的成功率。这款应用程式重点关注关键时间介面,即组织病理学家进行肾脏活检,以确定移植可行性的时间。该应用程式使用电脑视觉和AI 对每次活检进行评分,并且会对候选肾脏进行排序,以便组织病理学家更快识别最可行的移植肾脏。

Viya发展(包括SaaS新产品)的重点是确保可以使用已存在资料,在任何地点运行SAS的演算法,该演算法具有准确性、性能和可扩充性。这个适合所有人的灵活、相互协作的AI生态系统,连接的基础是SAS Viya,而SAS Viya作为AI、分析和资料管理平台,可提供低代码、无代码和有代码的选项,让各种技能水平的人员都能够叁与分析过程。开发人员、资料科学家、IT 专业人员和业务分析师可以在SAS Viya生态系统内无缝协作,并在整个AI 和分析生命周期中做出明智的决策。新产品将在本周的SAS Explore 技术大会上亮相。

關鍵字: 软体即服务  SaaS 
相关产品
是德Ixia部门推出全新SaaS云端应用监测解决方案
PTC产品生命周期管理SaaS前四季订单翻倍
甲骨文拓展全新SaaS、PaaS和SaaS云端服务
益华推出针对半导体设计的服务式软件解决方案
Openfind MailGates 2.9邮件稽核再升级
  相关新闻
» Seagate发布再生能源使用及实践永续循环成效
» 宜鼎独创MIPI over Type-C解决方案突破技术局限,改写嵌入式相机模组市场样貌
» 英业达以AI科技实践永续 携手台大保护云雾林生物多样性
» 震旦研发ESG绿色报表协助企业绿色减碳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3XN47U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